你好同学,没过是什么意思,审计么,审计的话, 你这只要是正常入账,正常核算,正常经营不善的亏损,跟审计没关系的

老师,我们这边是新型集体办公办幼儿园,我们想送一些年货给所有教职工过年(比如油米、糖果等),请问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应该入什么科目呢,有没有规定不能超过多少钱呢。 因为我刚接触财务的东西,而且又是幼儿园的财务,所以不太懂。 这种的话是不是一般都是由工会账户出的呢?因为我来的这个幼儿园刚成立一年,期间又变了法人,所以工会的账户到现在都还没有办理成功。现在能不能在幼儿园的公账出这笔钱,然后说明是工会的支出,到时候工会账户办理成功后再做处理呢。或者要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是民办非幼儿园,今年民办非年检因20年亏损没补齐所以没过,这该怎么办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民办幼儿园,2017年缴纳的房租,没有开票,现在更正企业所得税时,纳税调增的话,房租这部分调增税额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节日快乐!请问民办非培训机构年末净资产合计低于开办资金,发的消息是让尽快补齐,有没什么做账方法是可以不用补款呢
你好老师,我是民办非营利学校,2025年亏损210万,这个亏损是没做汇算调整的亏损,2025年招待费159783,不能税前扣除的部分是63913.2,营业外支出9228.92,其中有7228.86是税收滞纳金,也不能税前扣除,不动2026年损益,怎么做2025年汇算调整分录,因为以前都是调表加调账,不调对不上账。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