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手动改一下看看

老师你好!请问下,报小规格的季报,就是开了17万的普票,然后实际税率1%,电子税务局显示的是1700的税,但是“应征增值税不含税销售额(3%征收率),本年累计如果填写了,就是3个点税,需要填写吗,上面发票是17万,税额是1700元,请问要怎么处理才好,谢谢老师!
最近公账收到了,3月增值税申报表上期末留抵税额,就是未抵的进项税额,请问怎么做分录?谢谢,目前这个金额刚好是我账上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的借方余额,谢谢
请问,增值税申报,发票类别及税率3%的税额是对的,但是下下附表一税额3%多了0.01着个怎么处理呀?谢谢
老师,一季度开了一张征收率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客户现在不同意了,4月份需要红冲并要求开具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①账务怎么处理?②税务怎么处理③一季度报税受影响吗,今天已经申报了一季度的增值税,客户才说。④红冲新开的发票,需要多交2%的增值税税款,请问这个税款6月份报税的时候交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一季度开了一张征收率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客户现在不同意了,4月份需要红冲并要求开具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①账务怎么处理?②税务怎么处理③一季度报税受影响吗,今天已经申报了一季度的增值税,客户才说。④红冲新开的发票,需要多交2%的增值税税款,请问这个税款6月份报税的时候交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其他应付款中二级科目-银行待查是什么科目
是否取得发改确认书 取得发改确认书时间 适用的具体鼓励类条目 鼓励收入占比 西部大开发优惠这些资料在那里准备
公司属于人力资源行业,现申请了一些补贴,领导说有文件证明不需要缴纳所得税,都哪些文件呢?
老师,总公司没有收入,都是分公司的收入转入总公司,会计分录怎么做账呢?应该用哪个科目?
发放职工福利,转账,不做个税申报可以的吧,每个月就一个人就1200块,没超过工资薪金的总额14%
有赞微商城和报送税务账单一致的账单纬度是以下单时间导出账单吗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谢谢,改了。还有附表三第一列本期服务不动产为什么填不了数据呀?只能填发生额及后面,第一次填,是不是要哪里先填呀?
这个我没有操作过,重新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