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旧=(100-100*5%)/5=19 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 NCF0=-100 NCF1-4=20%2B19=39 NCF5=39%2B100*5%=44 (2)计算该设备的静态投资回收期=100/39=2.5641025641 3)计算该投资项目的投资利润率=20/100=0.2 (4)如果以10%作为折现率,计算其净现值=-100%2B39(P/A10% 4)%2B44(P/F10% 5)

5.20年物甲公司拟用自有资金购置设备一台,需一次性投资50万元。经测算后,该设备的使用寿命为5年,税法也允许按5年计提折旧;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可新增利润10万元,假定设备按直线法折旧,预计的残值率为5%;已知(PVA,10%,5)=3.7908,(PV/FV,10%,5)=0.6209。对建设安装期和公司所得税不予考虑。要求(1)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设备的静态投资回收期。(3)计算该投资项目的会计利润率。(4)如果以10%作为折现率,计算其净现值。
计算题已知宏达公司拟于2020年年初用自有资金购置设备一台,需一次性投资200万元。经测算,该设备使用寿命为5年。税法亦允许按5年计提折旧;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可新增净利润40万元。假定该设备按直线法折旧,无残值,不考虑建设安装期和公司所得税。要求:(1)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
7.某公司拟于2009年年初用自由资金购置一台设备需一次投资200万元。该设备使用寿命5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可新增利润40万元。假定该设备预计净残值率10%。不考虑建设安装期和所得税。(1)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设备的静态投资回收期。(3)计算该投资项目的投资利润率。
某年年初甲公司拟用自有资金购置设备一台,需一次性投资50万元。经测算后,该设备的使用寿命为5年,税法也允许按5年计折旧;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可新增利润总额10万元,假定设备按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的残值率为5%;公司资本成本为10%。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静态投资回收期、平均报酬率以及净现值。
金流量,因此,企业在投资时应尽量1.已知一公司拟于2009年初用自有资金购置设备一台,需一次性投资100万元经测算,该设备使用寿命为5年,税法亦准许按5年计提折旧,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新增息税前利润20万元,假定,该设备按直线法折旧,预计的净残值率为5%,不四、计算分析题(越详细越好球球了)设备的建设期和公司所得税要求:(1)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设备的静态投资回收期:3)计算该投资项目的投资利润率(4)如果以10%作为折现率,计算其净现值。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