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转到物业公司就可以了

老师好,房产企业,电费是先预交,然后供电所每月按实际使用电量开发票,现在工地基本完工,物业成立,这块转交物业了,预付款还有余额,这个怎么结转,
老师好,每个月做账的顺序是不是应该先把增值税进项发票在电子税务局上进行勾选认证,然后打出来,根据所有进项、销项在软件上做分录,人员工资、报销费用这些做完以后,先不要点结转。根据进销先把电子税务局的增值税申报表填写好,然后根据报表产生的税额去软件上做增值税未交和计提附加税的分录。然后缴纳增值税。在账本上点击结转。然后根据财务报表的利润表填写企业所得税报表,生成的要缴纳的企业所得税数据,去把软件上的结转分录删除掉。再写一笔企业所得税的计提分录。再去做结转分录,生成一个完整的当期应该做的账务分录。然后缴纳企业所得税,根据最终的财务报表填写电子税务局的财务报表。是这样吗?
假设你是一家国内大型批发商贸企业的财务人员。公司的基本信息及本年的交易事项如下所示,请对公司本年业务所涉及的财务问题作出分析和解答。东晋贸易公司于2010年注册成立,是国内一家大型百货批发集团,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年收入过百万。本年度发生的部分交易事项如下:业务1:1月6日公司购进保温杯200个,每个进价为50元,收到对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供货方另外垫付运费100元(不计抵扣税额,作销售费用列支)。商品验收入库,款项当日以银行转账支票付讫。业务2:公司于1月18日从小熊电器公司预订电饭煲400个,单价为100元,货款40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5200元。按照订货合同规定,应先向供货方预付货款10000元,交货后再补足余款。1月18日预付款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支付,三天后收到预订的商品,公司验收入库后支付了余款。业务3:公司月3月1日从广州白云日化公司购进洗衣粉30000千克,单价为2.5元,已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3月5日商品运到,实收商品共30100千克,溢余100千克,原因待查。隔日相关部门产原因发现,上述溢余中40千克属于自然溢余,其余部分为供货方
假设你是一家国内大型批发商贸企业的财务人员。公司的基本信息及本年的交易事项如下所示,请对公司本年业务所涉及的财务问题作出分析和解答。东晋贸易公司于2010年注册成立,是国内一家大型百货批发集团,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年收入过百万。本年度发生的部分交易事项如下:业务1:1月6日公司购进保温杯200个,每个进价为50元,收到对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供货方另外垫付运费100元(不计抵扣税额,作销售费用列支)。商品验收入库,款项当日以银行转账支票付讫。业务2:公司于1月18日从小熊电器公司预订电饭煲400个,单价为100元,货款40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5200元。按照订货合同规定,应先向供货方预付货款10000元,交货后再补足余款。1月18日预付款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支付,三天后收到预订的商品,公司验收入库后支付了余款。业务3:公司月3月1日从广州白云日化公司购进洗衣粉30000千克,单价为2.5元,已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3月5日商品运到,实收商品共30100千克,溢余100千克,原因待查。隔日相关部门产原因发现,上述溢余中40千克属于自然溢余,其余部分为供货方
东晋贸易公司于2010年注册成立,是国内一家大型百货批发集团,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年收入过百万。本年度发生的部分交易事项如下:业务1:1月6日公司购进保温杯200个,每个进价为50元,收到对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供货方另外垫付运费100元(不计抵扣税额,作销售费用列支)。商品验收入库,款项当日以银行转账支票付讫。业务2:公司于1月18日从小熊电器公司预订电饭煲400个,单价为100元,货款40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5200元按照订货合同规定,应先向供货方预付货款10000元,交货后再补足余款。1月18日预付款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支付,三天后收到预订的商品,公司验收入库后支付了余款。业务3:公司月3月1日从广州白云日化公司购进洗衣粉30000千克,单价为2.5元,已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3月5日商品运到,实收商品共30100千克,溢余100千克,原因待查。隔日相关部门产原因发现,上述溢余中40千克属于自然溢余,其余部分为供货方多发,公司同意作购进处理,并通过银行转账法师补付货款,当日公司收到供货方补来的增值税发票。1)请分析计算业务1中的进项税金额,并对购进保温杯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只是这一块以后给物业管了,但是我这边账上预付账款还有余额
两个帐套,就是以后物业预交,物业拿发票
同学你好 发票都开来了吗
供电所每月按实际用量开,发票数不可能跟预付款一样
那这个肯定有余额的
这个余额怎么结转呢,不能一直挂着吧
也没有票,
要是不考虑税这一块。怎么做合适
同学你好 只要一直用电一直预存就会一直有余额
老师好,现在的情况是以后物业交物业管理,我们不管了,但我们账上挂着有余额啊,不能一直挂那吧,物业跟我们不一个账
物业公司不给你们钱吗
不给啊,,,,,就这么样了
同学你好 那你计入营业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