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的,计入管理费用-员工福利费

员工工伤,员工是买了社保的,但是公司没有帮员工去社保局申请工伤补贴,在这种情况下,公司依然想要为员工报销医药费,可以的嘛?
我想请问下,员工工伤,公司帮员工向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我问过其他老师,她们说员工工伤社保局可以赔多少钱这个各地都有自己的标准,是不统一的。我就想知道假设员工工伤3000元,最后社保局只给公司打款了2500元,剩余的500元,公司自己给员工报销,这个可不可以呢?
我想请问下,员工工伤,公司帮员工向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我问过其他老师,她们说员工工伤社保局可以赔多少钱这个各地都有自己的标准,是不统一的。我就想知道假设员工工伤3000元,最后社保局只给公司打款了2500元,剩余的500元,公司自己给员工报销,这个可不可以呢?
我想请问下,员工工伤,公司帮员工向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我问过其他老师,她们说员工工伤社保局可以赔多少钱这个各地都有自己的标准,是不统一的。我就想知道假设员工工伤3000元,最后社保局只给公司打款了2500元,剩余的500元,公司自己给员工报销,这个可不可以呢?
之前有问过一些老师关于工伤赔款的,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公司帮员工去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社保局把款项打给公司,公司还给员工。但是实际中也会有这样子的情况,公司明明帮员工买了社保,员工发生工伤但是不去社保局帮员工申请,而是企业自行承担所有医疗费用,就是企业直接给员工报销的意思。针对这种情况,老师说可以入账,做福利费,既然这样,我有个疑问,要不要交个税呢?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我们现以110万作了股权转让,请问一下个税要交多少,怎么计算
已上公司户电动汽车 现在要转到 个人 名下 公司 需要开具 汽车销售发票不
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请教老师:我是汽车4s店,客户贷款后。银行放贷扣了一部分贴息款,这部分贴息款能开专票吗?我们能抵扣吗?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预存电费,供电公司会给积分转电费打到我们的电费账户上,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应收账款的逾期货款,怎么建立跟踪机制。包括:财务部门是否每季度统计逾期应 收账款/开票超一年应收账款情况并 和业务部门核对确认? 2、业务部门是否及时明确客户欠款 情况、催收方案/记录、预计回款时 间等信息并反馈财务? 3、针对欠款金额大的,是否形成合 理的管理机制并实施(包括催收、汇 报及决策等)?这个要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