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冲的是暂估的固定资产,没听明白你的问题

暂估的在建工程能不能转固定资产(已经在使用),如果能转固定资产,发票回来后冲红暂估的,再做一笔在建工程,不是已经转掉的在建工程,不是金额不对了嘛
#提问#就是之前在建工程转固,应付账款——暂估金额和现在收到的发票有一分钱差异。那我要调增固定资产的原值,这一分钱我是怎么做科目呢,是直接借方固定资产 贷方 应付账款——暂估 ,还是把暂估金额和发票金额未税金额的差异一分钱,调增了在建工程,在做一笔 借方 固定资产 贷方 在建工程呢?
老师,公司修建厂房,厂房已经投入使用,但是发票没拿回来,而且是后面几年才能拿回来,现在能不能把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计提折旧
在建工程未取得发票,暂估进来并转入固定资产已经提的折旧汇算清缴要不要调增?
老师,我们公司新建了几条船,已经在使用了,所以暂估入固定资产了,其实在建工程的发票也收到了,但在建工程账上一直有四百多万最后没结转,现在是暂估少了,账上还有再见工程四百多万,我应该怎么做分录调整?之前做的折旧还需要调整吗?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我们有一个在建工程票没回来,但是已经使用,我们想在票回来前就转成固定资产
可以啊 你按照暂估价 借固定资产–暂估 贷在建工程 开票了,根据新的金额确认固定资产,对原来的账面价值多退少补 借固定资产(增加或减少的部分,减少的部分以负数或相反分录反映)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等
那如果转成固定资产,收到的票的金额对固定资产有没得影响。会不会少了或多了账面价值
有影响,不是多退少补吗,如果暂估的多了,就反向冲,贷固定资产就可以了,如果少了,就借固定资产
最终结果是不会调节固定资产的,最终固定资产在你账面上反映的金额就是票上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