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具体题目 看下

老师,为什么用个人所得税速算扣除法,与不用速算扣除数的结果不一样?
老师,为什么分开算跟用速算扣除数算结果不一祥呢,不是说都是一样的吗
个人应纳税所得额40000,个税应计算为36000*3%+4000*10%=1480 是不是就不用减速算扣除数2520了?
应纳税额=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月度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如选择全年一次性奖 48000 元单独计算: 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48000÷12=4000(元) 适用税率 10%,速算扣除数 210。 全年一次性奖应纳个人所得税=48000×10%-210=4530(元) 老师,,,这个为啥不是36000*3%+12000*10%-210呢,不是月超过3000的部分10%吗
老师,在个人所得税系统中当月计算个税时为什么系统中没有扣除“速算扣除数”部分呢?是在年终汇算时一起扣除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比如应纳税所得额是185000
普通的分三级
36000,144000,5000可以分为这三级对吗?
速算扣除 个税=185000*0.2-16920=20080 直接算的话 36000*3%=1080 (144000-36000)*10%=10800 (185000-144000)*20%=8200 合计个税=1080%2B10800%2B8200=20080
然后按36000的3%,144000的10%,5000的20%
我去算一下先,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