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问题???

老师,为什么用个人所得税速算扣除法,与不用速算扣除数的结果不一样?
老师,如果考试计算出来的结果跟答案一样,但是都是正数的话,这样还能得分吗
老师,请问为什么用公式三算出的结果不一样呢?,摊销不是折旧抵扣吗
全年一次性奖金/12月确定月度值,为啥速算扣除数选择的是月度的速算扣除数,而不是扣除年度速算扣除数? 还有月工资不超5000的又不同,啥意思 都搞蒙圈了 老师解答一下 最好带案例 谢谢
老师,为什么分开算跟用速算扣除数算结果不一祥呢,不是说都是一样的吗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就这个图片上的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200000-5000*12)=140000 140000*0.1-2520=11480
老师,就不管其他扣除,就单这个应纳税所得额来说,为什么一级一级的算是19480,用公式算是23080呢,这两个不应该是一样的吗
同学,你好 如果不考虑扣除数 200000*20%-16920=23080 年应纳税所得额20万元,分段税率如下: 36000元税率为3%(对应税率表不超过36000元部分); 108000元税率为10%(对应税率表超过36000元至144000元的部分,144000-36000=108000); 56000元税率为20%(对应税率表超过144000元至300000元的部分); 36000%2B108000%2B56000的合计金额为20万。 36000部分适用税率为3%,按20%计算差额为36000(20%-3%)=6120; 108000部分适用税率为10%,按20%计算差额为108000(20%-10%)=10800; 6120%2B10800=16920,这就是20%这档税率对应的速算扣除数。
老师,为什么不是第一级36000,第二级的时候对应144000呢,第三级20000,这加起来也是200000
同学,你好 第二级的时候对应144000,这个不对,这个需要把第一级的36000减掉
老师能详细说下为什么吗,我不太理解
同学,你好 因为包含,你直接记住就行,国家制定这个税率表的时候,就是包含的关系
那为什么第三级不包含前两级呢
同学,你好 包含了呀 200000-36000-108000=56000
我还是不太懂为什么144000要➖36000,那为什么第三级不用56000➖144000
同学,你好 因为你是200000,你属于第三级里面,没有超过 第三级的金额是反推的
懂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