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得看当地规定 各地不一样 不是统一的

关于工伤赔款的金额,我想请问一下,假设员工工伤去医院看诊花费3000元,公司帮员工准备资料去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到最后社保局打款给企业,我想请问社保局打款给企业这个能大多少?就是社保局关于工伤能够赔多少,是全额按照3000元赔呢?还是按照一定的比例赔呢?这个有没有统一的规定或者标准???
我想请问下,员工工伤,公司帮员工向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我问过其他老师,她们说员工工伤社保局可以赔多少钱这个各地都有自己的标准,是不统一的。我就想知道假设员工工伤3000元,最后社保局只给公司打款了2500元,剩余的500元,公司自己给员工报销,这个可不可以呢?
我想请问下,员工工伤,公司帮员工向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我问过其他老师,她们说员工工伤社保局可以赔多少钱这个各地都有自己的标准,是不统一的。我就想知道假设员工工伤3000元,最后社保局只给公司打款了2500元,剩余的500元,公司自己给员工报销,这个可不可以呢?
我想请问下,员工工伤,公司帮员工向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我问过其他老师,她们说员工工伤社保局可以赔多少钱这个各地都有自己的标准,是不统一的。我就想知道假设员工工伤3000元,最后社保局只给公司打款了2500元,剩余的500元,公司自己给员工报销,这个可不可以呢?
之前有问过一些老师关于工伤赔款的,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公司帮员工去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社保局把款项打给公司,公司还给员工。但是实际中也会有这样子的情况,公司明明帮员工买了社保,员工发生工伤但是不去社保局帮员工申请,而是企业自行承担所有医疗费用,就是企业直接给员工报销的意思。针对这种情况,老师说可以入账,做福利费,既然这样,我有个疑问,要不要交个税呢?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入职体检费用,计入什么费用,医院个人抬头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嘛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也就是说赔付多少,得看当地的规定,没有标准?
同学你好 当地有标准】 因为各地标准不一样
哦哦,好的。那我请问一下,像我上面说到的例子,假设员工工伤是花费了3000元,但是最后社保只是报了2800元,那么剩余的200元,我想知道企业可以给员工报销吗?
同学你好 可以的 但是计入福利费
计入福利费,那就是在比例内扣除就可以了,是吗?但是他的医疗票据都是员工个人名字的,这个可以吗?没关系吗?
同学你好 不能扣除 需要调增的
什么意思?请说清楚,你说的计入福利费啊
同学你好 因为名字不是你们公司的 计入福利费得调增
可是医疗费用肯定不会开公司名字啊,确定这不能税前扣除吗?
是的 这个不能税前扣除
那请问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处理啊?
同学你好 这个二百可以直接计入营业外支出 也可以计入福利费 然后汇算清缴的时候直接调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