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在建工程17.0625 贷,应付利息17.0625 借,固定资产817.0625 贷,在建工程817.0625 折旧金额(817.0625-817.0625×5%)÷40×2/12

1月1日,为建造一幢仓库从银行取得长期借款800万元,期限3年,合同年利率6%(合同利率等于实际利率),不计复利,每年末支付利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2)1月1日,开始建造仓库,当日用该借款购买工程物资500万元,增值税65万,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同时支付工程款300万元。(3)12月31日仓库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仓库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8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算折旧。要求:(1)编制取得长期借款的会计分录。(2)编制2021年12月31日计提长期利息的会计分录。(3)①计算仓库完工交付使用时的入账价值。②编制转仓库成本的会计分录。(4)①计算仓库2022年应计提的折旧额。②编制计提仓库2022年折旧额的会计分录。(5)编制2022年计提利息的会计分录
某企业2021年发生的长期借款和仓库建造业务如下:(1)1月1日,为建造一幢仓库从银行取得长期借款800万元,期限3年,合同年利率6%(合同利率等于实际利率),不计复利,每年末支付利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2)1月1日,开始建造仓库,当日用该借款购买工程物资500万元,增值税65万,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同时支付工程款300万元。(3)12月31日仓库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仓库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8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算折旧。要求:(1)编制取得长期借款的会计分录。(2)编制2021年12月31日计提长期利息的会计分录。(3)①计算仓库完工交付使用时的入账价值。②编制转仓库成本的会计分录。(4)①计算仓库2022年应计提的折旧额。②编制计提仓库2022年折旧额的会计分录。(5)编制2022年计提利息的会计分录。
1月1日,为建造一幢仓库从银行取得长期借款800万元,期限3年,合同年利率6%(合同利率等于实际利率),不计复利,每年末支付利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2)1月1日,开始建造仓库,当日用该借款购买工程物资500万元,增值税65万,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同时支付工程款300万元。(3)12月31日仓库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仓库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8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算折旧。要求:(1)编制取得长期借款的会计分录。(2)编制2021年12月31日计提长期利息的会计分录。(3)①计算仓库完工交付使用时的入账价值。②编制转仓库成本的会计分录。(4)①计算仓库2022年应计提的折旧额。②编制计提仓库2022年折旧额的会计分录。(5)编制2022年计提利息的会计分录
3.在账人员2020年1月10日在审查公司的“在建工程”明细账时,发现公司于2019年3月1日从银行取得年利率为6.5%的贷款350万元用于建造仓库,工程已于2019年10 月31日完工并交付使用,该仓库建造成本为800万元,但至今尚未计提借款利息,也未结转工程完工成本。 要求:⑴计提借款利息,并进行相关账务处理 ⑵计算并结转工程完工成本 ⑶按直线法计算该项固定资产上年应提的折旧(假定该仓库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5%)
某企业于2009年1月1日取得银行借款1000000元,全部款项当即投入仓库的建造工程,该项借款期限3年,年利率9%,按年付息、到期还本付息。2010年6月30日仓库建造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除利息以外的建造成本为865000元,该仓库使用期限20年,预计净残值率4%,按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2011年12月10日,企业将该仓库出售,取得价款1080000元存入银行,按5%计算缴纳普业税。要求:编制2009年年末计提利息、按月计提折旧、出售固定资产转入清理、结转清理净损溢时的会计分录。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