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内账银行存款要和外账核对,内账无票支出不需要去找老板找票,或者钱补上,内账是反映真实业务的

老师,我要内外帐一起做,请问有好的方法快捷一点嘛?因为两套账,做完内帐再做一遍外账,重复又麻烦。另外我想问下比如是其他人的挂靠项目,通过公司打款给股东再支出,这个在内帐是不是应该直接入费用?
老师,我们公司内帐有无票支出,有2套账,我想问下我们接收账务银行存款是不是还是要和外账核对,内帐的无票支出是不是需要老板找票补起或者把钱补上
老师,我现在在接收公司4.5月的内帐,我想问下里面有一些无票支出等,我要核对交过来的账银行存款余额和库存现金余额,想问是用1季度的资产负债表银行存款和库存现金金额减速4.5月的支出对不对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们内账,现在情况是这样,就是我们让对方供应商帮我们开票,我们想开10000元的票。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接着我们在私账,他把钱返给我们,我们只用了一个点的税。是不是借库存现金,9900 营业外支出100.贷其他应付款10000
我是公司财务,只负责做真实的内账,是一个记真实流水的出纳而已。外账是给外面的会计外包,开票也是外账会计开。问题一:公司不太正规,万一透漏税我这个只负责内账的会有责任吗?税务责任是在老板吧?还是做真实内账的人也有责任?问题二:外包的外账会计开税票时,会写他们自己的名字吗?还是会把我这个财务的名字写上去?但实际上发票我没有经受过。开票资料都是老板和外账交接的,我也外账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从未接触,联络方式也没有。怎么证明不是我?问题三: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的名字,外账会计都是可以随便乱写的吗?若未经我同意,我在不知晓他们开票活动的情况下,外账会计开票时在收款人栏写了我的名字,实际上收款账户是我老板,我有责任吗?问题四:公司很不正规,和我劳动合同都没签,就算发票上被他们写了名字,没签劳务合同是不是就无法证明我是他的员工,那么他们的这些事也与我无关,是他们乱写,我全然不知没有责任。
老师交社保的时候为什么有时候扫一个码有时候扫两个码
机票代理服务公司,可以差额扣除的凭证是什么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可是无票支出外账不能体现,那银行存款金额就和外账对不上啊
你好同学,无票支出外账要体现,因为你银行存款出去,你外账如果不记账,银行存款帐就和银行存款余额就对不上了
老师,我就是在纠结这个问题,可没有发票,企业所得税就要调增,对吗
你好同学,500以下零星支出可以不需要发票,超过500,没有发票需要所得税纳税调增
好的,老师,我明白了
同学,麻烦5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