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自产与外购对外赠送的分录是一样的 借,营业外支出 贷,库存商品 贷,应交税费一应增一销项;

老师我有个问题,就是自产的产品对外捐赠,计算的价格用公允价,那么它的税算不算营业外支出
老师,领用自产产品对外捐赠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外购的捐赠呢
老师,您好,请问实物捐赠怎么做账,捐赠的实物包含外购的和公司自产产品,增值税和企税的规定是否一致?
将外购设备对外捐赠账务和税务上分别是怎么处理的?
老师,这道题外购产品捐赠不是视同销售吗?进去营业外支出怎么能用成本价啊?
老师,企业清算所得税报申报表怎么填?
1月上期留抵税额789 12月应纳税额合计853请问申报应纳税额是是多少,经理说上期留抵的也要加上
老师想问问 ,公司承担的货损金额,入什么科目的好?
每个月会有暂估收入,但是没有开票,时间久了时间久了就是营收和增值税收入不一致,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你好,劳务派遣行业,员工在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但派去分公司工作,但社保申报和工资都在总公司申报,分公司是增值税独立申报的,开票时,这员工的工资和社保可以做扣除项吗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
朴老师,企业是否签订集体合同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 现在老板说需要投资个代理30%控股,但是他又不想用现有公司去直接投,但是对方又想用我们的品牌,老板是想在注册个子公司再去投 这样的话 我们现在经营的主体就不会有法律风险这样行吗
小规模纳税人1个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是指不含税收入不超过30万,还是指含税价超30万呢,如果二季度是开了不含税收入299900,税8997元,价税合计308897元,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我现在有点晕,因为自产的用于福利是借:管理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为什么捐赠的贷是库存商品的,而不是贷收入的
同学你好,因为自产的用于福利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一应增一销顶 对外捐赠分录中不做收入,在所得税汇算时调增收入;
什么意思老师,不是很明白
同学你好,是哪里没有明白呢 就是说对外赠送也是视同销售,只是分录中不体现主营业务收入;
但是主营业务收入和成本的金额也不一样啊,老师,这样借方的金额也不一样啊老师
同学你好,收入是在汇算时调整;计入营业外支出的金额是成本加增值税; 但是主营业务收入和成本的金额也不一样啊——收入是售价,成本是买价,正常就是不一样的;
老师您说收入在汇算时调整是什么意思的,不太懂,能举例说下吗
同学你好, 老师您说收入在汇算时调整是什么意思的,——是在实际工作中每年的所得税汇算清缴,调增收入;考试不考,因为不需要做调整分录;
怎么调整啊,老师
同学你好,填纳税调整明细表;
老师,为什么要调整收入的啊
同学你好,因为是属于企业 所得税视同销售,要有收入,只是收入不在分录中体现;
老师那这个收入怎么核算的
同学你好,按本公司正常对外销售的售价,如果本公司没有,就按其他公司正常销售的售价,就是市场价;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您 学习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