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资产到的话,才做的

老师,一般纳税人融资租赁一签合同就要做这个分录吗?一般纳税人的话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109.734513万 应交税费-待转进项税14.25487 贷: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24万
我们公司有一笔融资租赁设备,付了第一期本金和利息,我做账是不是借 固定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 未确认融资费用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 长期应付款 收到发票后是借 应交税费-进项 贷 应交税费-待抵扣 借 财务费用 贷 未确认融资费用 是这样吗
老师,,有个融资租赁设备想请教您?购买设备合同含税价格4475387元,我司已支付10%预付款给供应商447538.7元,尾款4027848.3元(未付)。找到融资租赁公司,租期24个月,租金总额4202816元,留购价款100元。融资租赁公司已将服务费100000元和设备4475387元开票了。分录是否这样写:1、支付定金,借:预付账款447538.7 贷:银行存款447538.7;2、收设备发票,正常分录,借:固定资产 3960519.48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514867.52 贷 :应付账款 4027848.3 贷:预付账款 447538.7。但现在是融资租赁,租金总额4202816元,分录应该是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赁固定资产 4202816 贷: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4202816。请问这两个分录怎么调整?
老师,请教一个工作上碰到的问题,业务描述:A公司2023年3月与和B公司签订车辆融资租赁合同,车辆为总租金为518820元,分24期支付,第1-4期租金为15520元,第5-12期租金为16720元,第13-24期租金为17520元,总计406080, 1、A公司租赁开始日: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409057(B公司提供的购入车款+购置税)是不是和上面的406080相比,用406080? 未确认融资费用 2者之差 贷: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最低租赁付款额) 518820 2、支付第一笔保证金时: 3、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12740 4、贷:银行存款112740 5、支付第一期租金: 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5520(按合同约定第一笔租金款,也是发票金额) 贷:银行存款 15520 3、收到第一期和运融资租赁费专用发票时:计提融资租赁资产的折旧(安租期24期算): 借:管理费用-融资租入固定资产折旧 15520(发票金额,贷:累计折旧,但是我们按入账固定资产算出的折旧是406080*0.95/24-16074,这2者之间的差额怎么处理
请教老师一个汽车租赁的问题,业务描述:A公司2023年3月与和B公司签订车辆融资租赁合同,合同总租金为518820元,分24期支付,第1-4期租金为15520元,第5-12期租金为16720元,第13-24期租金为17520元,总计406080,B公司给A公司提供了车价+购置税金额合计409057 1、A公司租赁开始日: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409057 未确认融资费用 109763 贷: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518820 2、支付第一笔预付款时: 3、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12740 4、贷:银行存款112740 5、支付第一期租金: 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5520 贷:银行存款 15520 3、收到第一期和运融资租赁费专用发票时(发票金额15520)怎么做账? ①先分摊未确认融资费用: 借:财务费用 贷:未确认融资费用 同时,根据收到租金专用发票确认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请问老师最后一笔待抵扣进项税额这个科目最后如何做平抵消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是承租方,费用按月付款的,一共是分24个月付完
设备已经在我们公司使用了
老师空了帮我好好理一下噢,1.前期签合同 2.平时按月付款 3.收到发票 4.折旧
你们是短期租赁,还是长期租赁的
24个月的 老师 麻烦了
1.前期签合同 不做账的 2.平时按月付款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3.收到发票 收到发票放到对应凭证的后面的 4.折旧 不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