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成立一家公司也比较好,

老师,我们公司主要是生产混凝土的,现在老板新建了车间想雇佣工人用我们的混凝土再购入钢筋生产成楼梯卖给工地,找专人安装,这种情况直接在我们公司经营范围内增项好,还是另外成立一家公司比较好呢?
我们是房地产公司一般纳税人,主营销售不动产,进项税额可以抵扣,2016年我们在现在的项目后面一块空地上盖了一圈围墙,我们到现在也没有购买这块地,当时盖是为了防止清地以后,村民再入内种树,现在有另外一个房地产公司要购买那块土地,想给我们10万元的款,相当于就是那堵墙的工钱吧,我们想去税务代开10万的建安服务的发票给对方,然后把税都交完了,请问这个交的增值税,后面我们申报的时候还会跟不动产那边的进项税额冲抵吗?我们实际上就想单独把这个税交了,不跟其他的混一起冲抵了,应该要如何开发票比较好,谢谢!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是做不干胶材料,离型膜这些材料的,老板有3家公司,A公司老板绝对控股,BC家公司也是直接管理但法人不是老板本人,各自独立,A公司库存会销售给B公司,B公司在把材料卖给另外一家客户,C公司是小规模也是做同样产品的,1.后面A公司叫C公司开普票过来,这样可以?开经营范围以内的.2.公司的现金流很多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好些3.成本材料进项很多,库存也有,收入有1600多万,企业所得税利润大,成本发票少怎么处理比较好4.公司因为材料成本有,但是费用成本缺乏,因为公司有一些材料包装盒子和胶管,拉型膜这些东西可否做公司的费用支出呢?
老师好,我爸在18年左右注册了一个公司,主营木材加工,铅笔板加工。后来家里找的代账会计说,每年的增值税发票开票金额多了会成为规上公司,各类检查会变多,就建议在23年注册了一个新的公司,卖出铅笔板后,两个公司都开增值税发票。现在税务找上门说,第二个公司没有实质的经营场地,可能认定为虚开发票。两个公司注册时经营范围都有铅笔板加工,我爸也不懂,代账会计说让这样弄,就这样弄了。这种情况现在怎么办?我们要做些什么或者是该怎么解释?会比较好。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为什么呢
可以分出一部分业务,成立小规模,小规模现在免税。
这种类型的销售是不是必须开专票啊?开专票也不能免税啊?免税不免企业所得税和印花税,只是免小规模开具的普票的销售金额,这样吗?
是否开专票看双方协议约 是否开专票看双方协议约定。专票。就不免税了。
我的意思是销售楼房用的楼梯,一般都是要13个点的专票吧?
是的,一般纳税人开票13%可以开专票,也可以开普票是的,一般纳税人开票13%可以开专票,也可以开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