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时没有做账的话,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老师,就是一月份的水电费和租金支付,3月份才收到发票怎么做账呀
5月份支付的1-3月份的水电费应该怎么做账啊?公司是租的,开的是专票
请问老师,1到3月的房租,需要每个月计入当期损益,1月份没有发票,但已经把1月应负担的房租计入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入账了,2月份来了发票,开票是1到3月的金额,请问老师2月份怎么入账,3月份怎么入账。开出来的发票是专票,税额怎么入账?
账是7月份开始建的,但是店铺租金是6月份一次付了3个月,11月份才拿到发票, 7月份建账时候 租金摊销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合适了 11月份收到发票的分录应该怎么做了
老师:如果1月份是零申报,1月份电费当月也没有计提。而3月份收到1月份的电费发票,应该怎么做账?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是每个月需要计提吗?怎么计提啊,水电费是5月份刚支付的,正常的话当时是怎么做账啊
你好,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
当时是这么做的,如果发票到了,上面的分录不变,金额是负数,然后再做发票的。
你这两次回答的答案怎么还不一样啊
希望老师能够回单认真一点
当时没有做账的,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付款和收到发票是在同一个月
你是想问正常做账,不是吗 正常的话应该暂估的,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没有发票也做这个 两种情况,你看一下你是哪一种情况。
之前没有计提费用,所以以后是要先计提费用吗?具体会计分录怎么做
然后发票到了借其他应付款贷管理费用, 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
我们租的政府的房子,然后转租给企业,3月份收到了企业的停车费,应该怎么写分录?然后在5月份才给开的发票,怎么写分录?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借预售帐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