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所得税也没有7%个点; 对方属于小微吗 。如果对方属于小微 就是2.5%或者5%税点的

我承包了一项工程,用的是甲方资质,说是用资质不收费,但是的让我们交企业所得税,进项票都是我们开的13%的增值票,他还我们按7个点收的企业所得税,这样合理吗老师
我承包了一项工程,用的是甲方资质,需要给甲方开劳务票。我们开了一些租赁票,租赁票信息是不是应该着我们公司信息,但是我们写的是甲方公司信息,这些租赁票是不是甲方能抵费用,我们公司就不能抵费用了。对吗老师
老师我是盖小区楼房的,我们是用甲方资质开的进项票,甲方交的企业所的税,还有其他的税都跟我们没关系的,我们用他资质开的进项票提供给了他们,是帮他们减少了所交的税,老师我的理解对吗,谢谢老师了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之前买了一块地,300万,证书已到手,我计入了无形资产,我们现在在这块地上修建物流园和一个综合科技楼。我们是甲方,有承包方,但是我们甲方自己找人修建,承包方就过下账,每次打钱我们打给承包方。承包方在打给那些人。承包方收我们管理费,由于不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成包对方说每次的税费我们也要负担,我们甲方要专票,承包方开出去专票就要交税,他们就有收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我们都要承担。我想问一下,他给我们开专票,下面的人如果给他们也开专票。他们不是能抵扣吗?为啥还要我们承担增值税?
你好老师,你那边接触到建筑公司的账目吗?意思是我们公司这边有资质,第三方公司想用我们公司的资质,各种税种怎么收入点?比如是,印花税,企业所得税,增值税,附加税,管理费等等...意思我们是其他公司想用我们公司的资质,我们老板想多收点税点,怎么合理的收取老师。谢谢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他是一般纳税人,我们怎么给她交企业所得税
你好 ; 你们是挂靠对方 ;对方自己去缴纳 ; 然后你们支付税额和管理费给对方即可 ; 到时对方把款转给你; 你开票给对方
我们给他交税依据是什么,进项票都是我们自己开的,我自己能把 账做一下,看看到底交多少企业所得税吗
你好; 对方 是 按照对方 被挂靠这个项目产生的利润去缴纳所得税的 ;所以你要 看对方是 否符合小微企业 来判断税点的
老师是不是看他营业执照可以判定他是不是小微企业,这个工程21多万,进项票都是我们自己开的,我是不是可以算我们怎么交税,求老师指点
你好; 1. 看营业执照没法判断的; 要看对方的实际情况。 1. 资产总额,工业企业不超过5000万 2. 从业人数,工业企业不超过300人 3. 税收指标,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0万元。 同时满足才是小微企业
我去哪里看去老师,要是看他公司不是太大
你好; 你这样看 看不了的。 要看他们内部的年报才能判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