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金不用发票的。

老师,我们公司端午节没人发两千,那这个是按照正常薪金交个调税吗,用发票可以吗,如果用发票,用什么发票呢
老师我们公司端午发现金2000,涉及到到底是交个调税还是发票冲,交个税的话,填在正常薪金所得吗?我们有三个员工是劳务工,每个月劳务公司开发票过来,我们付钱,所以在个调税系统他们没有填正常薪金所得,那这次交个调税的话,我往哪里填?正常薪金所得?劳务所得?还是用发票呢
老师我们端午节每个员工发2000,其他员工交个税可以合并到工资一起交,但是其中有三个不是员工,所以不在我们个税系统中录入过,那么这三个人怎么交个税,也是在正常工资薪金中录入吗?
我公司实发工资5500,底薪3000,其他的支出可以按照什么费用节税呢,按照交通补助,话补等福利费可以吗,没有发票可以吗?报销款从对公出没有发票行吗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的房子是租个人的,房租也没有发票,那我到明年的汇算清缴正常调增就可以了吧,交的水电费也没有发票,他去打印的发票是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入账吗
员工的租房补贴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是基建期,业务部门购进的临时道闸,安装在大门口处的,合同上写的材料名称是"道闸及控制系统",合同附件里设备名称即有“”临时道闸(含控制系统)“又有“临时道闸”,开具专用发票上写的是临时道闸,没啥大问题吧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要怎么确定数量金额和客户名称,会计分录怎么做?是找信用比较好的客户沟通吗?
请问,公司前二个季度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享受了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附加税的优惠政策,第三季度不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了,第一二季度享受优惠政策少征收的税款需要补缴上吗?
老师,租股东车,月租金2万,股东个人需要交哪些税种,税款怎么计算,公司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好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必要条件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一家策划活动的公司,有一场活动交给第三方策划,对方及演出人员住宿费该开具什么项目类型发票,是开会议费还是住宿费呢?可以直接入成本科目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部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人)这个人数是怎么填?
老师,请问一下公交票根可以入账作为税前抵扣凭证吗?有的写不做报销凭证使用
需要合并工资一起申报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