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考试的时候都会给的,,就跟现值系数,年金系数一样。并且,财管出这种题的概率不高的。

老师好,如果是cpa会计考试的时候,这种题目会要求写分录吗?还是可以直接计算出来?
老师这两个数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呀,还是说题目直接给出
请问老师这个题目,使用权资产是怎么算出来的?给的那个数值怎么求啊?
已经知道题目了,答案怎么算出来的? 比如表格中的月初在产品成本直接材料 是52500,这个数怎么来的?想要全部数的算法
这道题,只是给出了20%的公允价事4000……然后老师说题目有给10%的公允价可以直接用,没有给就计算出来是2000……怎么算的啊?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注会考试的时候 会有年金现值系数和复利现值系数吗 这个能举例给我说下 什么时候用这个年金现值系数 什么时候用复利现值系数吗 能以这个题举例说下吗老师
考试的时候都会给的。系数表都是复利的,一般都是要考虑复利的。
老师,这里之前听课说是,算资本化率的时候乘10/12和不乘10/12是一样的,我想问一下,1600的支出是7月1日才发生,为什么分母不是600*10/12+1600*6/12呢
你哈,请稍等一下哈
好的老师,有时间帮我看下就行
如果有两笔一般借款,我们计算一般借款的资本化率=(一般借款A*借款利率%2B一般借款B*借款利率)/(一般借款A%2B一般借款B);这里是不考虑资本化期间的;目前教材以及真题在考查该部分也没有涉及到资本化期间;
老师那意思是考的时候只会考完整期间,不会是考察开始资本化过后在借入一般借款吗
只会考完整期间,不会是考察开始资本化过后在借入一般借款吗?这是什么意思? 反正一般借款的资本化率按照上面的公式算就可以了。
就是这个情形下老师
我印象中,借款费用不是注会的重点,顶多一个选择题。
上面这个题合并报表的计税基础是实际的成本,那个划圈的地方的A商品的计税基础是不是都是在个别报表的基础上考虑的呀老师 合并报表这块,感觉云里雾里的理解不透,还听了两遍[大哭]
这个题目答案说的好像应该是7.5吧,选项应该是C吧,还是我理解错了
合并报表应确认12.5吧,子公司公司个别报表已经确认5了,所以合并调整7.5就可以了。还是选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