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在做答,请稍等

(五)红太阳公司2020年4月份生产产品时发生如下相关数据:(1)生产的B产品经过两道工序加工完成,共500小时,第一道工序200小时,第二道工序300小时,为简化核算,假定各工序内在产品的完工程度为50%。(2)第一道工序在产品300件,第二道工序在产品200件,完工产品600件。(3)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性投入,其他成本费用均随着加工进度陆续发生。(4)B产品本月月初在产品和本月耗用的直接材料成本共计400万元,直接人工成本200万元,制造费用成本300万元。(5)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分配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的费用。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采用约当产量法,原材料费用按完工产品和月末在产品数量分配时应具备的条件是()。A、原材料是陆续投入的B、原材料是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的C、原材料在产品成本中所占比重大D、原材料按定额投入答案:2.第一道工序和第二道工序的完工程度分别是()A、20%、70%B、40%、70%C、40%、60%D、2
#提问#老师企业刚开始生产进的原材料,一部分添加部分添加剂什么的直接卖了,一部分直接卖了,月底直接入库一个总数,这两种情况需要怎么做账入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还需要做成本核算吗?领的部分包装物没单独记出来。
某生产甲产品,原材料在开始生产时一次投入,月未在产品完工程度估计为50%,甲产品本月完工100件,月末在产品20件,月初在产品费用为:直接材料1756元,直接人工576元,制造费用275元。本月发生的生产费用为:直接材料37844元,直接人工10974元,制造费用16885元。要求按约当产量比例法计算甲产品完工产品的成本和月末在产品的成本。(2)某企业生产甲产品,经过三道工序加工,原材料随生产进度陆续投入,且每道工序都是一次性投入的,各工序的有关资料见“在产品数量及定额资料表”。根据表中的资料,计算各道工序在产品投料率、完工率及约当产量,填在相应表格中。已知甲产品本月完工200台,月初及本月发生的生产费用合计为117260元,其中:直接材料90060元,直接人工19040元,制造费用8160元。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计算甲产品本月完工产品的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在产品数量及定额资料表工序合计
某生产甲产品,原材料在开始生产时一次投入,月未在产品完工程度估计为50%,甲产品本月完工100件,月末在产品20件,月初在产品费用为:直接材料1756元,直接人工576元,制造费用275元。本月发生的生产费用为:直接材料37844元,直接人工10974元,制造费用16885元。要求按约当产量比例法计算甲产品完工产品的成本和月末在产品的成本。(2)某企业生产甲产品,经过三道工序加工,原材料随生产进度陆续投入,且每道工序都是一次性投入的,各工序的有关资料见“在产品数量及定额资料表”。根据表中的资料,计算各道工序在产品投料率、完工率及约当产量,填在相应表格中。已知甲产品本月完工200台,月初及本月发生的生产费用合计为117260元,其中:直接材料90060元,直接人工19040元,制造费用8160元。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计算甲产品本月完工产品的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在产品数量及定额资料表工序合计,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甲完工产品成本和在产品成本
已经知道题目了,答案怎么算出来的? 比如表格中的月初在产品成本直接材料 是52500,这个数怎么来的?想要全部数的算法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同学,您发的答案和题目是不匹配的
你好,这个是根据题目的做答,请参考
根据题目是有动力介质成本项目的
难怪我说怎么都算不出来,那结转完工产成品和月末在产品这几个数都是算出来的
这个也是,怎么算出来的,什么乘什么,得来的
第一个表格是根据甲乙两种产品成本汇总得出来的
甲产品802月末完工产品和在产品按约当产量分配成本
802原材料一次性投入,完工13件,在产品7件,原材料分配率25000/(13+7)
其他成本项目按照约当产量法分配,括号里的约当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