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是的,你理解正确。

如果(3)改成了交付a商品的时候丁公司就付了全款,甲公司已经开了发票,是不是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合同负债 销项税(a的)待转销项税(b)的? 如果甲没开发票,是不是做分录的时候就不用写增值税了?
老师,您好!比如A公司给我们开了银行承兑汇票,我这个时候做 借:应收票据- A公司 贷:应收账款- A公司 然后我公司又将汇票直接背书给B公司 我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做 借:应付账款-B公司 贷:应收票据- A公司 然后收好供应商开来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借: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B公司 老师是不是这样做分录就对了
收到货款,什么时候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是不是在这之前没收到货款已经做了一笔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如果是确认收入的时候已经收到货款,那就直接入账银行存款就行了吧?还有万一销售出去没开票的,就是无票收入,那要体现销项税吗?
老师,就是我们是销售酒公司,酒我们得了,钱也付了,就是一直没得发票,后期补票,但是如果我入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就没库存商品,我可以根据销售单入库,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销售后,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再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就相当于用销售单入库,后期补发票开了后放在对应月份付出款凭证后面行吗
老师,甲公司与乙公司属于关联公司,甲缺少A商品进项,乙公司有A商品,于是甲让乙公司开A商品的发票给甲公司,甲公司已对公转款,但是乙公司后期清账的时候没注意到还未开票给甲公司,就将公司给注销了,那甲公司这边无法取得发票,关于该商品入库,可以直接用入库单来入库,冲销当时的做账的预付账款不呢,即分录如下:1、付款给乙公司时: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2、后期无法取得发票,用入库单入库: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