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从三月份开始经营的吗?如果是的话,你的期初都是零 然后按照筹建期开办费的账务处理来做就可以的。

三四五六月份的一起归集录入做筹建期建账数据可以吗?还是一定要分开三四五月做期初数?那六月份的费用还能做开办费用吗?
老师,我二月份应计入长期待摊却计入管理费用,我四月份儿在借方记管理费用冲红了,借方也计入了长期待摊,这样一结转损益我打出来二季度报表呢,报表是盈利的,实际上应该是亏损的,那么我在六月份我再怎么调整,我四月份儿的凭证?老师,我能不能把四月份儿做的那个调整的凭证,都冲了,就是借长期待摊冲红,然后借管理费用蓝数这样六月份儿呢,我重新再做一个调整的凭证:借:长期待摊贷:管理费用,这样呢,在结转损益的时候就是亏损的啦,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二月份应计入长期待摊却计入管理费用,我四月份儿在借方记管理费用冲红了,借方也计入了长期待摊,这样一结转损益我打出来二季度报表呢,报表是盈利的,实际上应该是亏损的,那么我在六月份我再怎么调整,我四月份儿的凭证?老师,我能不能把四月份儿做的那个调整的凭证,都冲了,就是借长期待摊冲红,然后借管理费用蓝数这样六月份儿呢,我重新再做一个调整的凭证:借:长期待摊贷:管理费用,这样呢,在结转损益的时候就是亏损的啦,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是这样子的,三四五月份的房租水电没有计提也没有支付,主要仓库那边还没给租金方案,然后可不可以六月份支付的时候做成一笔费用呀,因为四月份因为这笔账务未处理就还没结账
换了新的财务软件,五月中旬只开通软件里面业务数据这一块然后业务数据就只显示五月下旬的收入费用成本,然后财务那边是六月份才开通的,这点来不及把财务这边做完。只能把业务数据这边先结账,那我六月份再开账套的话,哪些期初科目是必须要录入的呀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你们单位主营是什么的?
制造业企业,主要生产集装箱定制
满单位开始生产了吗?六月份如果没有开始生产的话,还是继续做开办费。
对,三月开始筹备工作,到五月都是零申报税,六月也没发生业务,所以拖到六月才开始建账
那你可以一次都做到六月份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