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 给你开票 ; 你们要给客户开票哈 ; 到时 你可以 开票出去或者不开票 反正是报其他业务收入去 核算的;

1 .做物流仓储的快递公司(三方公司),因为存货和快递物件都是客户的,那么快递单(收货人一般不做签字)可以作为原始凭证吗?我在网上查了些资料,说是快递单不可以作为原始凭证,但是又说收货单、送货单可以做原始凭证,这两个有区别吗?目前生活中的快递件比较多,如果是且需要入账作为会计资料,那么回收成本似乎过高了,有没有替代方案? 2 .快递公司的部分客户是个人,不具备签订合同(报价单)和开具发票的能力,收款入账时,因为没有合同和发票,这时候的原始凭证是什么? 3 .企业每个月与下游供应商(非银行机构)的对账单(订单号+费用构成),是原始凭证吗? 4 .如果做跨境业务,境内公司给下游供应商(在境外)使用外币付款,那么下游供应商是开具外币发票,还是开本币发票?还是两种发票都需要开具?
老师,我们公司是和德邦快递公司签订月结合同,产生的快递费用,德邦会给我们开发票。但是快递费用是客户承担的,会后续转账给我们公司。如果我们公对公转账,收到的快递费是不是要计入无票收入,而且还我们开具发票?如果不公对公又觉得不规范。还 想问一下老师有什么好建议?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票空运的货,因为是补货给客户,运费和国外关税都由我们承担,报关的时候报的USD1300由于货物重量超了必须得报关,报的FOB价格,快递公司给开出来了发票,这个运费和关税只能对公付给快递公司,退税的时候 这个费用怎么入账记账?对退税有影响吗?
老师 我们快递公司是在快递系统里结算的,我们属于一级网点,同时下面还有几个二级网点,总部给我们结算的时候,账单是全部出在一级网点的,我们结算后,再来看二级网点的账单,如果二级网点账单余额是正数那我们就要补二级网点钱,如果二级网点账单是负数,那就是二级网点补我们的钱,老师,假设不考虑开票的问题,这个业务分录要怎么写呢?(一级账单里正数就是收入,负数就是成本)
老师 我们快递公司是在快递系统里结算的,我们属于一级网点,同时下面还有几个二级网点,总部给我们结算的时候,账单是全部出在一级网点的,我们结算后,再来看二级网点的账单,如果二级网点账单余额是正数那我们就要补二级网点钱,如果二级网点账单是负数,那就是二级网点补我们的钱,老师,假设不考虑开票的问题,这个业务分录要怎么写呢?(一级账单里正数就是收入,负数就是成本)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那需要客户承担税点吗?
你好; 是的 。 要你把税点计入 收款金额去的
谢谢老师,我还想问一下,如果客户要求开票,当然是收税点。要是企业要求不开票,那我们也是要把税点记到收款金额里面吗?
如果私人账户转账是否可以呢?
你好;是不然你会亏本的;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