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有发票的成本费用

纳税调整调增明细表里其他一项,调增了金额,要求解释,这个地方一般什么情况下填写啊,比如不正规的发票,还有什么
老师,企业为了申请高薪补助,为了不退税的基础上交点税好看点没风险,把加计扣除部分在调增的其他栏里调增了,由于金额一样,税局跳风险了,现在给改了报表,分开填了,现在科长要求写情况说明,这个怎么给个理由比较合适啊,我是在不到合适的
增值税纳税申报,其中金税盘那个280可以那个减免的,填写了税额抵减情况表和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这两个表已经填了,然后那它那个主表里不会带出来数据吗?,为什么主表里第23行,应纳税额减征额这里数据没有带出来?一般来说系统会不会自己带出来的?还是要手动填写的?
事项5作标注这里不理解,利润总额是明白的,调整事项5不明白,事项5应约税所得额3200-2000, 利润总额3200-2800+500如果在这个基础上调整,税法不承认内郭转换形成其综合收益,即借其他综合收益贷其他成本,这部增加了利润所以应该减500对吗?再还有一步借公变损益贷其他成本,这个是不影响利润总额的所以无需调整, 那么应纳税所得额应该是3200-2800+500-500这样才是啊?为什么答案是3200-2000怎么理解呢?
老师好。请问汇算清缴填写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时,我们公司的租金没有收到发票,这个租金费用金额需要调增,需要填写在这个表的“扣除类调整项目里的其他”,还是填写在最后一行里面的其他上呢?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还有其他可以填写的吗
你好,这里就是涉及到成本费用,其他的不在这里填写。工资薪金的,在职工薪酬明细表折旧的,在105080这个表格。
那不正规的发票是不是也可以在这里调增
你好不正规的发票,相当于没有发票,也是在这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