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6000 贷应交税费6000 借利润分配5400 盈余公积6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6000 2.要冲减 ,借应付账款2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2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2 贷利润分配1.8 盈余公积0.2

请问老师,上年度估了300万的成本费用,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截止四月开来250的票红冲了 250万,另50万不会来票,50万在汇算清缴时调增缴纳所得税,请问这个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我司是销售方,去年销售收入100和结转成本90,今年开了红字专票,冲减去年的收入 冲减分录如下: 第一步、冲收入 借:应收账款 -113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13 第二步、冲成本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90 贷:库存商品 -90年 第三步、结转未分配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 请问,我还需要做企业所得税的调整分录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比如我公司是小规模,去年年底暂估成本10万元,借:主营业务成本10万,贷:应付账款10万。在今年汇算清缴之前收到了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10(红冲),贷:应付账款-1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10万,贷:应付账款10万。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贷:应付账款10,这样做对吗?
请问汇算清缴要交所得税6000元,请问怎样做账?还有请问上年暂估了12万费用,客户冲减了10万,有2万未冲减,之前已做了借:应付账款-预提应付款 贷:利润分配-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请问这个2万未冲减的要处理吗?如何做账处理?
1.跨期取得的发票未在当年确认费用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库存现金(银行存款)2.跨期取得的发票,费用已经在上年做了预提:预提分录:借:成本费用类科目 贷:其他应付款01若在汇算清缴之前取得发票冲销预提费用的科目,然后正常做费用即可,这样汇算清缴是不用做处理的 还有一种说法是区别于会计准则和小企业会计准则 去年暂估费用成本发票 24年汇算清缴前收到发票 小企业会计准则 去年暂估22万 借:应付账款~暂估款22万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2 实际收到费用成本发票14万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4万 贷:应付账款 14 老师,以上两种做法那个才是正确的呀?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1.请问汇算清缴要交所得税6千,请问怎样做账?2.还有请问上年暂估了约88万费用,客户冲减了84万,有4万未冲减,之前已做了借:应付账款-预提应付款88万 贷:利润分配-以前年度损益调整88,客户中途不断拿发票冲减,但是还有这4万未冲减,请问这个4万未冲减的要如何处理吗?如何做账处理?
1.上面给你写了分录了 2.上面也给你写了要冲减,分录是一样的,你金额改成4就行了
请问5400.600还有那个1.8和0.2是怎么的出来的? 老师
盈余公积按净利润的10%提取,剩下的就是未分配利润。
哦,好的,老师,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
老师,那个应交税费6000不用计提吗?这样不平的哦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6000 贷应交税费6000 这就是计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