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他们这种可以自己买设备出租 也可以组其他单位再出租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跟2个私人签订房屋租赁20年,一个一次性支付20年租金36万,另外一个一年支付一次租金2万,款已支付给私人,然后我们公司准备把这两间房转租给另外一家企业去经营建设,另一家企业到时候付租金给我们,就相当于我们企业是过个手,没自用,那现在已支付的租金38万要怎么做分录,记到哪个科目合适?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像这种建筑设备租赁公司,一般是属于哪个行业的?他们的主营业务就是租赁吗?买设备再租出去?还是从别人哪里租,再转租呢?我不太了解他们这种公司的模式。
您好,我们公司主营租赁勾机再转租给建筑公司,我们付租赁费(有发票才付款的)的款项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可以吗?还是需要通过哪个科目过度一下,再结转成本,之前我都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了,合理吗?还有就是有时候又主营业务收入了,但是我们没有往外付成本款,暂估成本药怎么做比较合理,我直接做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是不不太好,应该如何暂估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主要做桩基础的,自己没有旋挖钻机,现在租赁别人(也就是挂靠人)的旋挖机,我们做成本,现在请问一下,就是他去开租赁发票回来,个税应该交多少,增值税是多少?怎么样方式,这种租赁可以少交一点个税呢?这个租赁旋挖机的比例和人工应该怎么去计划呢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主要做桩基础的,自己没有旋挖钻机,现在租赁别人(也就是挂靠人)的旋挖机,我们做成本,现在请问一下,就是他去开租赁发票回来,个税应该交多少,增值税是多少?怎么样方式,这种租赁可以少交一点个税呢?这个租赁旋挖机的比例和人工应该怎么去计划呢如果他自己去注册一个个体工商户可以不个税按什么来交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那他们这个所属行业,是属于什么行业呢?
这个是服务行业,动产租赁
老师,那就是说,有形动产租赁属于现代服务行业,增值税,如果是一般纳税人的话,税率是13%?
对,如果是带人租赁那就是百分之九的税率,就是我们说的干租湿租,干租是不带人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