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煎饼跟速食米饭都属于二次加工的食品,适用一般税率,即13%

1对下列业务进行会计核算并写出会计分录天天食品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饼干、雪饼、果汁等的生产销售。10月份发生如下购进业务:(1)从一般纳税人A公司购进大米100吨,专用发票金额50万元,增值税额4.5万元;当月生产领用大米50吨用于雪饼生产。(2)从B农民专业合作社购入自产苹果4000千克,价款3.6万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当月全部领用生产苹果汁。(3)从小规模纳税人C公司购进鲜橙1500千克,价款2.1万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从批发市场购入适用免税政策的胡萝卜800千克,价款2400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当月领用生产胡罗卜脆。(1)购进大米时。(2)生产领用大米时。企业购进大米用于生产销售的饼干、雪饼,为适用13%增值税税率的货物,可在生产领用时加计抵扣1%的进项税额。(3)购进自产苹果时。(4)生产领用苹果时。当月购进苹果全部用于生产,可加计扣除1%的进项税额。(5)购进鲜橙、胡萝卜时。(6)领用胡萝卜时。
请问煎饼自己生产的增值税多少?速食米饭税率?
老师好,请帮个忙,我家食品生产公司小规模纳税人,0税率。金蝶软件记账,成立半年左右。公司采购的原材料原会计都直接记在了生产成本里了。产成品也没有库存,生产多少不知道,用料多少不知道。所以我只能把生产成本里的原材料都算进去。现在有如下数据,主营业务成本:鸭蛋6248元,煎饼590.4.鸡蛋6794元,白糖4108元。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7837元,辅助生产成本23705元,主营业务收入面包1261,粽子66720元,小程序平台1846.2,元,煎饼1030,鸭蛋12784元,鸡蛋9006元,白糖4108元。营业外收入:1691元。其中鸭蛋,煎饼,鸡蛋,白糖是库存商品,我们外购的,已经结转销售费用。粽子和面包是我们自己生产的。我是会计小白一个,月末结账这块我应该怎么结转?还请老师详细指导。借贷方向金额。必感谢,感谢老师不吝赐教!
请问一下运输公司卖掉自己用过的车增值税税率是多少,还要交其他税吗
你好,请问生产饲料的机器设备,增值税税率是多少呢?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