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福利费个人建议是先计提,然后再做支付处理

为什么计提福利费要 借 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 应付职工薪酬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袋银行存款,不能直接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袋银行存款
老师,福利费需要计提吗?还是直接计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节日福利费,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贷:银行存款。这样是对的吧,我们现在\'直接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银行存款。为什么不可省略中间计提那步。
老师,请问职工年度体检费用,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计提吗,还是可以直接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银行存款;如果需要计提,当期计提当期支付可以吗
请问老师,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为什么要计提?为什么不可以直接写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国有船厂盘库,审计第三方+国有船厂的财务部+国有船厂的仓库,现在第三方审计要写报告,仓库要写报告,问 船厂财务我(也是跟随监盘的,好几个仓库来回串,看第三方审计和库管盘点仓库)我这边还用写报告吗?
老师,我们这个月跟客户账没有对好,发票可以先不开吗?放在下月开可以吗?会有风险吗?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那发票没有收到做了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收到发票了怎么做分录呢?
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吗
你好,还是福利费的问题吗
不是,我是收到对方给我们开的租金发票
你好,先付款,后收到租金发票,这个租金是好几个月的租金吗?
一个月的,我们付了款他们只开了一部分发票,现在又补开
你好,收到发票了 借:管理费用等科目,贷:预付账款
不是计成本吗,我们租的设备对方给我们开发票,我们这个设备转租出去开的发票做主营业务收入了
你好,取得的发票是你单位的成本?
那哪些是成本?我们租设备再转租这是我们的业务
你好,租设备再转租,成本就是设备的租金支出
那就是计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是对的是不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那我们购买刻章的印模材料计入库存商品吗?因为还要加工,这些分录都咋做呢
你好,这里的印模材料,是你们加工产品需要的? 你之前不是说你们是:租设备再转租 吗?
这是另一个啦嘿嘿 ,刻章服务公司,购买的材料,然后加工成公章财务章等那种,买的材料做库存商品吗,还是原材料
那刻完后收的费用做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这样吗,那主营业务成本啥时候用
你好,需要计入原材料 请做到前后问题具有关联性,好吗
好的下次注意 那买回的印模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 制作借库存商品贷原材料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这完成一个章是这么做账务处理吗要这么多吗
制作的时候,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完工,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