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因为购货方没有提供服务 所以不可以开具专票

3月份抵扣了一张进项发票,但这张发票对应的销项发票还没有开,这个月还能开销项发票吗?会不会导致增值税发票专用平台认为没有进项,导致多收税啊?而且这样的话账该怎么做呢
老师,第二题,关于开票,1.为什么购货方不能开专票?2.购货方开普票后不是有销项税吗?这样的话收到的返还款抵扣进项,这里有销项税,税费不就平了吗?
供货方为什么要给购货方返利,比如说供货方从购货方得到销售款100元,供货方再返利给购货方10元,相当于供货方只得到了90元是吗,对于购货方商场来说得到的10元,根据供货方开具的红字发票,就红冲进项吗,供货方就直接冲收入,冲销项吗,万一之前开进来的100元已做抵扣了呢,就不能红冲了是吗。第二种购货方开普通发票10元,那10元来说,怎么做账,供货方就是作为销售费用吗
老师,对于这段话该怎么理解呢?如果平销返利需要冲减购货方当期的进项税,那对于返还收入理应由供货方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但是为什么还可以有由购货方向供货方开具普通发票这一选择了呢?
请问老师,单位收到专票,不合规,但是进项税已经抵扣了。请问我们让对方重新开票。问题1、收到的不合格专票已经抵扣了,就不用邮寄给销售方了吧)?问题2:原来用不合规票做的抵扣,进项税什么时候转出,是收到新票后吗?问题3:元分录不用冲回吧?只需要做个进项转出就可以吧?
那么开了普票,不就产生销项税了吗?
但是因为销售方给你多开了进项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