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能是系统问题

老师您好,我在设置电子发票配置的时候,有一个在邮箱里生成授权码,我这个弹不出来,是什么原因,短信也收不到,麻烦有知道的老师告诉我一下,这是什么原因?
老师,假如上年的所得税15%,今年的所得税25%,那么计算递延所得税的时候,我什么时候需要用到上诉所提到的两个税率,因为没有题目,记不得原题了,期初的递延所得税我知道用15%,期末的时候我用的是25%,那么中间的发生额要如何表示出来,老师,麻烦您举个例子解释一下,谢谢
老师,整台的设备买进来,我也要在帐里面区分入库,出库以及验收吗,入库还好说,出库的过程中,我转入在建,在建下面我要设置什么明细呢,目前我就设置了材料,建筑安装工程,跟其他,那我设备是不是要在分一个大类出来,这个大类设置什么好呢,因为我会有很多设备要进入这个明细里面。
老师,我是做内账的,就是我们的老板和我不在一起办公,然后我们是个体工商户,就是我只做账不对外,然后我们往来款只用两个科目,一个是应收,一个是应付,不用预收和预付这两个科目,由于疫情原因之前的账都断了,我是新进来的会计,然后我们买的金蝶,那么我现在在做账的时候,比如说老板发了几张进货单到群里,我怎么知道这个进货单有没有付款?我也不可能每一笔都问他吧,他肯定会烦的,然后还有他每天支付的也发群里,比如给厂家支付的,那我怎么知道这个货有没有到我们的仓库,就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怎么做科目,怎么冲往来
老师,畅捷通T+软件,原来是辅助核算,后面我把辅助核算调成了二级明细科目,上次请那个卖软件的人帮我们弄了一下,他当时备份了账套,说是留着备查,软件弄好的时候没发现问题,但是现在打印凭证的时候,比如填制凭证界面,辅助核算那里是a,凭证预览界面是b,凭证打印出来也是b,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猜想是不是上次那个弄软件的同步数据的时候弄错了,也不知道现在要怎么设置调整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老师我这要开电子发票,我这个邮箱要设置怎么操作?
同学你好 你这个是UKEY的吗
是的,老师
同学你好 http://www.qihangwuyou.com/a/255.html?ivk_sa=1024320u 你看下这个设置流程
老师您好,我就是收不到验证码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就是系统问题
老师那我除了侵QQ邮箱,还能用什么邮箱来设置
可以用网易126邮箱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