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下这道题选d吗?

老师 第322题为什么D选项属于非货币性交换准则 不是不属于的吗?收入,换入金融资产和合并都不执行非货币性交换准则 那为什么D选项也算到答案里了 谢谢
老师这道题的选项a和B为什么适用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准则,关联方之间发生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这个不是关联方吗?
A 自产的高精密设备难道不是存货吗?为什么不适用收入准则 B 为什么不是非货币性资产交换? C 应收账款不是货币性资产吗?为什么在这里是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了呢?
老师,这个a选项不懂为什么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不是都说了用存货换是属于非货币性吗?
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换出是非货币性资产 换入是非货币性资产 下面这张图 存货 固定资产 长期股权投资都是非货币性资产 为什么被投资方的交换就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是的呢 选d
a和d,是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你看教材中的例题有很多拿存货交换的。只是说涉及到存货的,这个存货要确认收入,所以适用收入准则,但并不是说这个交换业务不适用交换准则哈。 b这个和a矛盾,我也解释不了,感觉有点问题 c这个,应收账款正常来说是货币性资产,但是这个是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就不属于了。 另外,关于b那个,一般情况下长期股权投资是非货币性资产,不具有重大影响,那就是金融资产了。我是觉得这个5%的股权说的不太严谨,金融资产里面有很多种,有些是货币性的,有些是非货币性的。
好 感谢老师
不客气,祝学习进步。如果方便,麻烦给下五星好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