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换入方,是按照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来处理的,换出方是收入

作区别处理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它是用账面价值来计量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不应该因为补假的原因,再换处方产生损益,所以换处方按账面价值计量,但是按禁用工具的初始入账准则的话,一般都是公允价值入账的,所以换入方按公允价值入账,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然后还有就是第二个,嗯,因为金融工具的计量,初始计量,它嗯,不一定都是按公允价值进行初始计量,也有按摊余成本的。嗯,如果他这样子统一的按公允价值来作为补价的入账的话,是不是也不太合理,那是不是针对不同的金融资产也应该用不同的处理方式,只是这个地方没有做进一步的引申。然后还有第三个,就是关于这个会计上的处理,税法上应该是不认可的吧,因为税法上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嗯,毫无理由的去调它的同一项资产的计税基础吧
老师 第322题为什么D选项属于非货币性交换准则 不是不属于的吗?收入,换入金融资产和合并都不执行非货币性交换准则 那为什么D选项也算到答案里了 谢谢
老师这道题的选项a和B为什么适用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准则,关联方之间发生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不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这个不是关联方吗?
三、判断题1.以公允价值计量的外币非货币性项目在期末产生的汇兑差额,应当计入财务费用。()2.外币应收账款、外币应付账款、外币长期应收款、外币长期应付款、外币预收账款、外币预付账款等,均属于外币货币性项目。()3.企业发生外币交易时,都应该采用交易发生日的即期汇率将外币金额折算为记账本位币金额。()4.在境内的子公司、合营企业、联营企业,采用的记账本位币不同于企业的记账本位币的,不得认定为境外经营。()5.企业经批准变更记账本位币的,应当采用变更当日的即期汇率将所有项目折算为变更后的记账本位币,差额记入“其他综合收益”科目。()6.境外经营对其所从事的活动拥有很强的自主性的,则应该根据所处的主要经济环境选择记账本位币。()7.企业与银行进行外币兑换时,一般会产生外币兑换收益。()8.企业收到投资者投入外币资本时,在有合同约定汇率的情况下,有关资产和实收资本账户均应按照合同约定汇率折合为人民币金额记账。()9.以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量的存货,在以外币购入存货且该存货在资产负债表日的可变现净值以外币反映的情况下,确定资产负债表日存货价值
1、(单选)在不涉及补价的情况下,下列各项交易事项中,应按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准则进行会计处理的是( )。 A、开出商业承兑汇票购买存货 B、用存货换入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 C、以交易性金融资产换入一台设备 D、以专利技术换入固定资产 2、(多选)下列各项资产中,属于货币性资产的有( )。 A、银行存款 B、预付款项 C、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 D、应收票据 3、(判断)房地产开发企业将开发的商品房换入机器设备应按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准则进行会计处理。( )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