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进入到营业外收入就可以。

老师,单位收到社保局返还的稳岗补贴,收到时 借银行存款 贷递延收益,同时转到营业外收入,借递延收益 贷营业外收入,这样做分录对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收到一笔政府补助用来购买设备的话怎么做账?是按照下面的来做分录吗? 1、收到政府补助时,先放于递延收益科目,其分录为, 借:银行存款, 贷:递延收益。 2、购进固定资产时,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固定资产每月折旧时,按照折旧确认递延收益, 借:递延收益, 贷:营业外收入。
老师我调整以前年度的递延收益到营业外收入,这样写分录对吗?借:递延收益 贷:以前年度损益, 借递延收益 货: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您好老师!去年7月份收到了社保局发放的稳岗补贴500,当时就做了分录:借 银行存款500 贷:递延收益500 没做收入确认,请问现在还需要补做一笔收入确认结转到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你好,咨询一下,稳岗补贴的分录,怎么写才是正确的?是直接:借:银行存款 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 ,还是:1、收到社保局划拨的稳岗补贴款时: 借:银行存款 贷:递延收益-稳岗补贴 2、发生社保支出时: 借:管理费用-缴纳社会保险费 贷:银行存款 同时 借:递延收益-稳岗补贴 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利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好的,谢谢老师解答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