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你要去找管理员,看他的要求,不然你容易重复交税

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3月份开了一张专票,因为没有进项,所以申报增值税的时候也缴纳了税款,但是我4月份的时候把这张发票冲红了,也开具了别的专票,冲红的这张发票跟我开具别的发票金额一致,所以4月就申报表是没有收入的,然后因为3月那种发票冲红了,我4月底的时候把3月份缴纳的那个增值税给申请退税了,,现在我5月份申报表要把退税的那个金额填在申报表哪里呢
企业在今年1月份时,收到一笔货款,当时客户不要开发票,我司就做了无票收入,并缴纳了一个点的增值税。到5月份时,客户又说要开发票,但5月份开始我司已变更为一般纳税人,是要缴3个点的税金。那这个账务和申报应该如何做?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商贸企业,我在补去年的账,去年8月份开错发票,本来要开一个点的,开错了,开了5个点的。去年10月份红冲掉了,又再开具一个点的正确发票。去年报第3季度,增值税的时候,跟税管员说了,按正确的一个点来报。10月份这个月就再没开过发票了。那我该如何做分录呢?可以直接在8月份的时候按一个点的来入账吗?然后后面的红冲就不需要再做了,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企业,有个问题,就是1月份现金收款了一笔卖装原材料袋子的钱1330元。像收到的这笔钱,应该要计入其他业务收入,缴纳增值税的吧?但是,1月份没做账。是要把这笔账做在3月份,然后在这次申报3月份增值税的时候,申报缴纳增值税吗?
单位2022年收到一笔租金,当时没开发票但全额计入了其他业务收入。今年3月份给对方开的发票,现在我还没有做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3月份的账我该如何调整这个错误?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我账务的话就是把主营业务收入和应交税金,从无票收入到开票收入相冲,但是申报就比较麻烦,不知道应该怎么弄了?
你好!你申报也可以从无票部分减去
是否在申报时只要把要缴的税金调对了就没问题啊?
你好!是的。正常就是这样
好的,我试试,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
老师,申报那里我已调回来了,但是账务上的主营业务收入的金额好像又对不上。财务报表上的数据比申报的数据要少?这个怎么操作?
你好!你财务报表上也要做负数。
比如,小规模纳税人时, 借:银行存款 50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495,049.5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4,950.50 现在是一般纳税人,账务应该是 借:银行存款 50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485,436.89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14,563.11 现在我要调账的话,账务就做成 借:主营业务收入 495,049.5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4,950.50 贷:主营业务收入 485,436.87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14,563.13
你好!没看懂你的意思啊。只要做分录的时候,按减去差额后的金额入账就好了
意思是我不需要做调账那步的分录,直接用补税金的那部分收入来入账,然后在凭证后面另附纸说明,是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个意思
哦,好的,谢谢!那这样应该就能相符了,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
老师,我昨晚试了一下,还是不对,我想问一下,按你的思路,那么分录应该怎么做?
你好!我的意思是,他现在要开发票了,你让他补税点给你,然后将之前的金额,在申报的时候,按不开票金额负数冲减
我申报时减了,税金也对上了,但是就是那个本年累积收入跟我的报表有出入
之前缴了一个点的税,现在要征收3个点,那我就再补缴2个点的税金就可以了吧,但是收入那块有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