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体现的

老师请问一下,账套里的管理费用-福利费,为什么结转是都结转到了研究费用里面去了?在申报去年的年报时利润表了就有研究费用,税务局打电话说这样不正常需要改正,现在要怎么改呢?
老师,要求在利润表中体现研发费且占5%, 在利润表--管理费用--研究费用 栏下体现这个数据,就行了吧?
老师,利润表上的管理费用-研究费用,是一定要和账上做了管理费-研发费的金额一模一样吗?还是说我账上没有做研发费,但是我实际就是研发,只不过账上没做,然后在利润表上的 管理费用-研究费用直接填上实际的研发费可以吗
老师这个研究费用跟研发费用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表是研究费用不是研发费用,财务软件上怎么没有这个科目,我们正要报高新,说要利润表把研发费用体现出来呢???怎么弄?
老师您好!我公司去年有研发费用,都已转入管理费用-研究费用科目。汇算清缴表A104000期间费用明细表第三列第十九行自动带出研究费用的数据。但是主表A1000000表第六行的研发费用为0,没有体现出这个研发费用数据。提示填写A104000表。这是什么原因?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做账时,支付的商标注册费,如何入账?麻烦提供下具体的分录,谢谢朴老师
借费用科目 贷银行存款
详细点 谢谢,比如一级二级三级
同学你好 1. 企业发生金额较小的商标注册费时: 借:管理费用——商标注册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或库存现金科目) 2. 企业发生金额较大的商标注册费时: 借:无形资产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或库存现金科目)
那怎么体现是研发费用呢,这样一级二级,只是做进管理费用,做账时并没有体现研发费用啊
那你计入无形资产 然后按月摊销计入研发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