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操作流程就是这样了

老师,您好。一般纳税人报增值税,实操我是练习过了。还是不清楚流程, 麻烦老师解释一下。 是不是先插金税盘,汇总上个月的销项税,导出来。再登录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勾选吗(这时候需要插金税盘不) ?勾选认证统计、签名后,才去电子税务局报增值税吗?麻烦老师给我解答心中疑惑,感谢
请问老师,外贸企业出口退税的工作流程是: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退税勾选统计,然后再去电子税务局按照指引的四个步骤操作对吗?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去申报增值税之前,是要先去电子税务局核对手上的进项发票和税务局进项勾选里面的是否一致,然后有的发票就勾选生产统计表。再用UKey把上个月开票统计销项的单子打出来,把税务局增值税报表点开核对进项和销项,查看增值税并且填报增值税报表和附加税报表,在做账软件里面写上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再计提附加税 借:税金及附加-城建/教育费/地方教育费 贷:应交税费-城建/教育费/地方教育费。整个操作流程是这样吗?
老师之前是出口退税勾选但是现在没有这个模块了,现在新版电子税务局升级后,生产型出口退税企业的退税操作步骤是:先跟平常非退税企业一样进行进项勾选确认,然后再点增值税留抵税额退税?是这样操作退税吗?
老师,我们遇到一个问题,我们是外贸企业,原材料集成电路A产品是向我们香港的子公司购进,然后委托加工企业测试加工后,变成集成电路B再出口原供应商香港子公司,测试加工企业给我们开单单测试费的发票,不含成本,成本发票有代理报关公司开具的增值税发票,是代理进出口,这样可以退税吗,勾选报关公司开具发票的税款?加工企业不肯开成本加测试费的发票合理吗,还有向子公司买货加工再卖回给他,这种是税务局认可的模式可以退税吗?加工企业手册哪里可以查看?目前货已报关出口,已经免退税备案,需要在单一窗口和口岸办理什么手续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有个发票稽核,是勾选之前稽核比对吗?请问发票稽核要在哪操作呢
你好!你能截图来看下吗?一般发票稽核是税务局做的啊
您看,这里有未稽核
你好!这个要等税务局稽核了。外贸公司进项发票状态已认证未稽核的情况下,是不能办理退税的,你需要去税务局问清未稽核的原因,然后根据相关规定,按照他们的要求去操作。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