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不一致; 有风险的; 只要进销要一致明细才行的;

老师好,我们是分包商,我们开给总包商的销项明细上百项,都是软件,电子配件类型的,施工方开给我们进项明细就几项,是中央空调,除湿器,监控器之类的,进项票和销项发票内容不一致,这个有问题吗,都是为同一个项目的服务的
老师好,我们是分包商,关于采购合同,我们开给总包商的销项明细上百项,都是软件,电子配件类型的,施工方开给我们进项明细就几项,是中央空调,除湿器,监控器之类的,进项票和销项发票内容不一致,这个有问题吗,都是为同一个项目的服务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签了一个为期一年的服务合同开票是百分之6然后需要给对方提供电子设备➕软件服务我们进项就会有13税率的票但是销项出不去,这种应该怎么处理呢,可以直接计入固定资产折旧吗,这种税务局会认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签了一个为期一年的服务合同开票是百分之6然后需要给对方提供电子设备➕软件服务我们进项就会有13税率的票但是销项出不去,这种应该怎么处理呢,可以直接计入固定资产折旧吗,这种税务局会认吗
我公司是商贸公司,经营范围如下:电子产品、智能硬件、通讯设备、物联网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的研发、销售与技术服务;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劳动防护用品、护理用品的批发与零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现在有个产品需要开模定制,我们签订的采购合同分别为设计费,开模费和电子标签。我们到时候也会收到这3项进项发票。那么,我们在签订销售合同的时候,也是分开3项签订的,开具销项合同能否分别开具设计费,开模费和电子产品3个类别吗?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