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员工生孩子之后去服务大厅申请,生育金是按照公司去年平均工资*产假天数来算的

老师,最近遇到了找工作的困扰。我累计工作5年,做过一年出纳,做过一年的会计助理,也做过会计,不过我之前是在中型企业,还是总分公司这种的分公司做建筑总包项目会计,没有自己接触过报税和开票,对这块的实操经验可以说为0,虽然我现在也在时不时的听学堂的课,但是,毕竟还是上手做的话,才懂得快。但是我去找工作,规模太小的,什么也没有,人员都不齐全的,公司制度更是乱,又不甘心去太小的公司,稍微有点规模的,人家要全面接触过各方面的人才,我税务这块又欠缺,人家不要我。老师,像我现在这种情况,我该怎么选择呢?
老师好,公司有一个女员工生小孩,生育金这块怎么走手续呢? 有实际操作过的老师吗? 谢谢
老师好,公司有一个女员工生小孩,生育金这块怎么走手续呢?时间节点?有比例吗?还是全额的?没操作过,不清楚 有实际操作过的老师吗? 谢谢
老师你好,我是做成本会计的,最近入职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刚成立不久(大概一年时间),是工业企业,目前这家公司的账目比较乱,之前没有成本会计,之前成本核算非常简单,现在老板招我进来,想做精准成本核算,但我发现,这家公司想做精准成本核算比较困难,原因有以下几点:1、公司的生产操作系统不完善,没有生产模块,很多关于生产的数据不准确。生产又没有做准确的生产数据记录。2、目前公司没有成熟的成本核算方法,目前都是我和全盘会计在摸着石头过河,商量怎么做成本,因为我进入公司不久,很多都听全盘会计的建议。没有一套成熟的成本核算流程。 3、内部管理不规范。 这样的公司还有必要继续呆下去吗?
老师好,请老师给个建议。按编号回答。 我的情况是:初级证,37岁,正慢的学全盘。预计一年内才能学会。 我面试了一家小公司不包吃住,工资低扣除所有费用几乎没有,就图学到他的管家婆ERP,而管家婆又不是常规的用友金蝶之类的。 目前有2个选择: 1、图片这家30人的小公司做图片的财务助理内容,工资可以是剩下0。 2、另外一家大企业做统计,大公司能用到到SAP,所以能学到SAP,也就常规统计,跟会计工作不沾边,工资剩5000。缺点是不知道能不能做的久,到时候有可能错失了第一家公司的财务助理。 3、图片的工作内容,能够在会计学堂花钱买教程学到吗?这些ERP和工作内容能不能买课程全部学会,跳过去小企业应聘实际操作这一步?谢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产假天数是多少天呢?有规定吗?
同学,你好 有规定,按照当地社保局的规定,一般社保局是自动算的,不需要我们人工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