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旧=1000/5=200 1)计算使用期内每年经营现金净流量 NCF0=-1000 NCF1-5=(600-200)*0.6%2B200*0.4=320 (2)计算该设备的静态投资回收期=1000/320=3.125年 (3)计算其净现值=-1000%2B320(P/A 10% 5)。 (4)320(P/A 10% 5)-1000=0 内插法求i即可

7.某公司拟于2009年年初用自由资金购置一台设备需一次投资200万元。该设备使用寿命5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可新增利润40万元。假定该设备预计净残值率10%。不考虑建设安装期和所得税。(1)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设备的静态投资回收期。(3)计算该投资项目的投资利润率。
金流量,因此,企业在投资时应尽量1.已知一公司拟于2009年初用自有资金购置设备一台,需一次性投资100万元经测算,该设备使用寿命为5年,税法亦准许按5年计提折旧,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新增息税前利润20万元,假定,该设备按直线法折旧,预计的净残值率为5%,不四、计算分析题(越详细越好球球了)设备的建设期和公司所得税要求:(1)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设备的静态投资回收期:3)计算该投资项目的投资利润率(4)如果以10%作为折现率,计算其净现值。
1、已知东方公司拟于2009年初以1000万元购置设备一台,立即投入使用。该设备使用寿命为5年:假定该设备按直线法折旧,预计净残值为0。经测算,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增加销售收入600万元,付现成本增加200万元。公司税率为40%。投资者要求的投资报酬率为10%。要求:(1)计算使用期内每年经营现金净流量(2)计算该设备的静态投资回收期(3)计算其净现值,并判断应否投资。(4)计算其内部收益率,并判断应否投资。
某公司拟于2019年初用自有资金,购置设备一台,需一次投资1000万元,设备使用5年,按5年,直线法提折旧,净残值率为5%,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新增营业收入800万,新增付现成本300万元。已知(P/A,10%,5)=3.7908,(P/F,10%,5)=0.6209,适用所得税率为25%,不考虑设备购置和处置时的税费。要求:(1)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2)计算设备静态投资回收期;(3)如果以10%作为折现率,计算净现值,并判断该投资项目是否可行。
某公司拟于2011年购置一台大型冲床,需一次性投资200万元,购入后安装调试即可投入运营。该设备的使用寿命为8年,每年能为公司增加税前利润50万元。设备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公司要求的最低报酬率为10%,所得税税率25%。要求:(1)计算设备各年现金净流量;(2)计算设备的投资回收期和净现值;(3)根据净现值判断公司是否应该投资该设备。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