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收到,马上计算

7.某公司拟于2009年年初用自由资金购置一台设备需一次投资200万元。该设备使用寿命5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可新增利润40万元。假定该设备预计净残值率10%。不考虑建设安装期和所得税。(1)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设备的静态投资回收期。(3)计算该投资项目的投资利润率。
某年年初甲公司拟用自有资金购置设备一台,需一次性投资50万元。经测算后,该设备的使用寿命为5年,税法也允许按5年计折旧;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可新增利润总额10万元,假定设备按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的残值率为5%;公司资本成本为10%。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静态投资回收期、平均报酬率以及净现值。
1、已知东方公司拟于2009年初以1000万元购置设备一台,立即投入使用。该设备使用寿命为5年:假定该设备按直线法折旧,预计净残值为0。经测算,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增加销售收入600万元,付现成本增加200万元。公司税率为40%。投资者要求的投资报酬率为10%。要求:(1)计算使用期内每年经营现金净流量(2)计算该设备的静态投资回收期(3)计算其净现值,并判断应否投资。(4)计算其内部收益率,并判断应否投资。
某公司拟于2011年购置一台大型冲床,需一次性投资200万元,购入后安装调试即可投入运营。该设备的使用寿命为8年,每年能为公司增加税前利润50万元。设备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公司要求的最低报酬率为10%,所得税税率25%。要求:(1)计算设备各年现金净流量;(2)计算设备的投资回收期和净现值;(3)根据净现值判断公司是否应该投资该设备。
5.某公司拟于2023年购置一台大型冲床,需一次性投资200万元,购入后安装调试即可投入运营。该设备的使用寿命为8年,每年能为公司增加税前利润50万元。设备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公司要求的最低报酬率为10%,所得税税率25%。要求:(1)计算设备各年现金净流量;(2)计算设备的投资回收期和净现值;(3)根据净现值判断公司是否应该投资该设备。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每年折旧额=(200000-0.05*200000)/5=38000;每年净现金流量=20万-38000=162000 投资回报期=(200000 38000*5)/(20万*5)=1.19年 投资利润率=(20万*5-200000-38000*5)/200000=0.8。 如果投资利润率低于资金成本收益率,则不建议投资。以此标准来看,宏大公司此项目投资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