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入库只做数量,没有金额,麻烦发下赠品发票,没有金额不做账

老师,房地产开发公司,因赠送给个人一套自行开发的商品房(非职工),我之前问了咱们老师还怎么做账,给到的答案是:借:销售费用 贷:开发产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现在是不明白为什么要计入销售费用?因为还要牵扯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印花税等等。我查了一下其他资料,一般是出售商品房的时候赠送的礼品,这个礼品的金额是计入销售费用。所以这个房屋赠送的话,应该怎么入账合适呢?其他税费该怎么计算呢?如果是借方计入销售费用,依据是什么呢?谢谢老师耐心解答喔》
收到供应商赠送产品,供应商出库单上有赠品数量没有金额,如果开票上注明赠品,入库时金额怎么入库,会计分录怎么做呢?但赠送产品又不用于销售,用于院内自己技术的试用,怎么做分录呢?如何收到发票没有赠品,怎么做账?
请问,采购每天有报送赠送的商品数据,因为日期不同,我用的就是加权平均单价来算每期赠送的金额,就是移动加权平均;而报废数据是月尾才报上来,那报废金额我就是用全月加权平均来算,那么问题来了:就是我在做销售毛利表时,表中有个加权均价,我在表中把赠送和报废的金额合并一起用这个加权均价算出来了,这和我分开赠送和报废这两部分数据的合计金额不一致了,那究竟用哪个更能准确反映毛利呢?比如商品A,是4月20日赠送了,我就用到19号为止的移动加权单价算出20号的赠送金额,但在毛利表中的均价是用(上月库存金额+本月购入金额)/(上月库存数量+本月购入数量)得出,这两个金额不一样,就导致用这两个金额算出的毛利不一样,究竟哪个更准确?
老师 请问我们收到股东单位赠送的物品 再卖出去。我们没有采购发票,但是销售出去要开票。这种合理不?接受捐赠是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营业外收入,销售按正常入账。我做的分录对吗?如果收到 的货物没有发票怎样入账
请教视同销售的税会处理 请问,公司外购商品赠送给客户,会计要确 认收入吗? 分录按照 借销售费用 贷销项税、库存商品 还是 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销项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增值税已经按照成本+10%的价格做未开票收入申报纳税了 如果 会计上不确认收入,财报和增值税的收入总额会有差额怎么办?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销售单体现了 发票没有体现
老师 我想问一下 我跟你这样的咨询 是不是设为别人可见? 麻烦设为隐私问答
老师看见麻烦回复我哦
您好,就是发票没有体现赠品?那您就仓库入数量,财务金额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