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也就是企业多抵扣了的 是与车相关的加油费企业做账吗?

老师好,A公司把车过户给B公司,但是B 公司没有给A 公司钱,账上挂的其他应付款。现在老板要求把B 公司的这个帐给平了。想的是打款给A公司,但是A 公司已经不干了,这个应该怎么办?
老师,请教您假设同一个老板有两家公司,A公司员工的车租给A公司涉税风险小 还是租给B公司涉税风险小呢?
老师,A公司老板的朋友B打算买私家车,车想登记在A公司名下,但车不是给A公司用的,还是B个人开。请问有什么税务风险?
我老板有a、b、c公司,三家公司都是一般纳税人,只有a公司有业务,b、c公司没有业务发生,现在老板叫用b、c都开票给a公司,c公司开给b公司,a公司的供应商开票给b、c公司,请问这样操作多缴增值税的,这样操作有什么风险吗
我们是网约车公司,公司收购另外一家网约车公司A公司旗下的B公司,B公司有132台车,我们公司由于资金不够,公司老板一个朋友说借你们100万,但是对应14台车的租金需要我们每月交付给这个朋友,请问下这个朋友借入的100万和每月我们付给他的租金如何才能合理合法?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现在是有这么个意思。到时车的相关费用票是要给公司入账抵企业所得税的。但我考虑的是车是个人开,不是公司内部人开,要是出了交通事故之类,是要公司承担责任,这个是有风险的吧
可以自己私下出一个协议的 车的所有权还是个人 发生的额外的那些事故,个人承担责任。
个人与公司的这个协议,在法律的角度合不合法的
不合法的,这是私下的协议。
那如果到时候发生事故,重大赔偿会找到公司,然后肯定影响到公司资金。如果到时再私下找B追偿,B不愿承担,这份内部协议去上诉有用么?
这个最好咨询律师 只要有证据证明是个人行为可以
如果买车时,B私人先转账过来公司,由公司公户转到车行开回13点的专票,假如进项税有6万,B要求公司私下把这6万的税金退给他,这样对公司好不好的。
那你得看一下,你到时候处置的时候,你交税交了多少。
目前是看不出来,这种对你们单位好还是不好。
处置的时候是指什么呢?
就是你们销售出去,就是过户。
以后过户应该也只考虑到过户回给他个人吧?其实我的理解就是,B只是想用公司的名义,把进项税提现出来给他个人而已。但我觉得这样对公司来说不确定的因素太大。对公司来说有风险。
如果车开票是用公司名义买的,然后开票回来了,又把车过户回给B个人,这也需要走公帐的吧,我们还要交税的对不对。
建议你们暂时不要处理,因为你销售给个人的时候还需要交税的。
这到时候看一下你们当时多抵扣了多少,然后需要交了多少税款,中间的差额是你们单位多抵扣的。
多抵扣的,要做进项转出?
不需要进项转出在你们单位的名下,你就可以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