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按照你应发工资*2%计算 缴纳的 ; 电子税务局 -我要办税- 申报缴纳里面找到这个表格去报

请问工会经费怎么交,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工会经费交多了如何操作退还,流程是怎样的
老师,下午好!请问个体工商户的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怎么申报,操作流程怎么样的
请问外经证核销的流程是怎么操作?
请问工会经费返还的具体操作流程是怎样的?成立工会组织之前交的工会经费在成立组织后能返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