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 借,工程 物资1000000 借,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进项130000 贷,银行存款1130000 2 借,工程 物资2000000 借,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进项260000 贷,应付票据2260000 3 借,在建工程 3000000 贷,工程 物资3000000 4 借,在建工程 220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220000 5 借,应付职工薪酬220000 贷,银行存款220000 6 借,在建工程 200000 贷,原材料200000 7 借,在建工程 300000 贷,库存商品300000 8 借,在建工程 94000 贷,银行存款94000 9 借,固定资产3814000 贷,在建工程 3814000

资料】GZ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为13%。该公司以自营方式建造一衡1.购入工程专用设备一套,买价800000元,增值税税额104000元。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已验收入库。2.购入工程用材料一批,买价600000元,增值税税额78000元,含税运费2000元(增值税税率为9%)。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材料已验收入库。3.领用全部工程专用设备和工程用材料。4.工程领用生产用原材料4000元。5.发生应付安装工人工资250000元。6.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1.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一批,增值税普通发票列明买价为1,000,000元,增值税为130,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物资已验收入库。2.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列明买价为2,000,000元,增值税为260,000元。开出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全部款项。物资已验收入库。3.工程开工,领用前购入的两批工程物资。4.计提工程人员工资220,000元。5.通过银行支付工程人员工资220,000元。6.工程领用原材料一批,实际成本为200,000元,购入该批材料的进项税额为26,000元。7.工程领用企业生产的产品一批,实际成本为300,000元,该批产品的市场售价为500,000元。8.用银行存款支付与工程有关的其他费用94,000元。9.工程完工交付使用。
1.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一批,增值税普通发票列明买价为4,000,000元,增值税为520,000元。款项尚未支付。2.工程开工,领用上题购入的全部工程物资。3.计提工程人员工资120,000元。4.工程领用原生产用材料一批,实际成本为300,000元,购入该批材料的进项税额为39,000元。(进项税额转出)(外购商品改变用途用于非应税项目,进项税要转出)5.工程领用企业生产的产品一批,实际成本为130,000元,该批商品的市场售价为200,000元。(销项税额)(自产自用,用于员工福利,视同销售,计提销项;福利部门领用自产产品,所有权发生改变,视同销售,确认收入和成本)6.用银行存款支付与工程有关的其他费用80,000元。7.工程完工交付使用。
4、某企业自建生产线一台,发生下列费用(1)以银行存款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500000元,支付的增值税额为65000元。(2)上述工程物资全部投入工程建设(3)领用本企业生产的水泥一批,实际成本为80000元,市场公允价为100000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一批,成本为10000元,市场公允价为11000元(4)计提工程人员应付工资10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建设过程中的其他费用30000元。(5)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要求:根据上述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练习自营建造固定资产的核算。(一)资料:某企业自营建造食堂一座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一批,增值税普通发票列明买价为4.000.000元,增值税为520000元。款项尚未支付。2.工程开工,领用上题购入的全部工程物资。3.计提工程人员工资120000元。4.工程领用原生产用材料一批,实际成本为300.000元,购入该批材料的进项税额为39000元。(进项税额转出)(外购商品改变用途用于非应税项目,进项税要转出)5.工程领用企业生产的产品一批,实际成本为130000元,该批商品的市场售价为200000元。(销项税额)(自产自用,用于员工福利,视同销售,计提销项;福利部门领用自产产品,所有权发生改变,视同销售,确认收入和成本)6.用银行存款支付与工程有关的其他费用80,000元。7工程完工交付使用。(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