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低值易耗品五五摊销分录 领用时: 借:低值易耗品——在用 贷:低值易耗品——在库 借:管理费用——低值易耗品摊销 贷:低值易耗品——低值易耗品摊销 报废时,将报废的低值易耗品实际成本的50%,扣除残料价值后的差额计入管理费用。 借:材料物资(残料价值) 低值易耗品——低值易耗品摊销(已提摊销额) 管理费用——低值易耗品摊销(报废的低值易耗品实际成本的50%减去残料价值后的差额) 贷:低值易耗品——在用(报废的低值易耗品的实际成本)

老师低值易耗品五五摊销,怎么个摊法,想这题怎么看出是五五摊销,五五不是一半吗
老师,请问低值易耗品五五摊销法的账务处理过程是什么
请问,低值易耗品采用五五摊销法分摊的时候,第一次领用摊销50%之后,剩下的一半在什么时间摊销
我们买了三个柜子已经列入低值易耗品,五五摊销法摊了一半,现在柜子退给商家了也收到了钱,账务该怎么处理
周转材料下设置二级科目低置易耗品/低值易耗品-在用/低值易耗品-在库/低值易耗品-摊销,请问下老师怎么做分录。一个生产企业能同时用一次摊销法和五摊销法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是不是低值易耗品如果不报废,一直有50%的余额?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
老师,还有一般低值易耗品-在库这个科目是不是应该都是0
你好!这个不一定啊。你按上面的分录来就好了
老师,请帮我看看,这个会计分录是不是错了?
你好!这个确实是少做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