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跨年的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来做就可以

老师,请问一下跨年房租发票要怎么做分录吖?发票今年收到去年9月到今年2月房租发票。去年每个月计提14166.67 包含进项税额的。那我充了去年每个月计提的,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6666.68 贷其他应付款5666.68 重新做分录。借利润分配未分配 利润80952.38待认证进项税4047.2 贷其他应付款85000 但是借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80952 不是有2个月是今年的管理费用嘛?不懂怎么做好了
老师,去年的发票做到今年2月份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其他应付款 调整去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其他应付款 这样可以的嘛
老师,23年三月份发现漏记了22年的一笔管理费用(小企业会计准则),补记分录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0万 贷 其他应付款 10万 今年做汇算清缴的时候,是不是要修改22年年底的报表,管理费用金额增加10万,未分配利润减去10万啊,然后汇算清缴的时候上传修改后的报表是吗?还是说今年不需要做分录,直接修改报表啊?
老师您好,23年12的费用需要预估,分录: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款账款 24年2月实际收到发票: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并冲之前的预估: 借:应付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请问,这样做对不对?
22年7月9#应做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但是当时做的管理费用贷银行,23做账直接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可以吗?问题2多年不付的款项(多个供应商加起来金额是1373.04元)应付账款贷方余额。问题3应付账款借款有余额,不开票了。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可以吗(总金额198.2元)问题4 以前年度有个应付账款借方余额(其实对方已开票。当时会计做账的时候漏记了这个发票总金额是102300元)我现在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可以吗问题5有个购买固定资产的发票未入账,我直接按总金额借:固定资产贷应付账款对吗(税款还没错她做的,所以我按的含税金额入的固定资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但是有两个月管理费用是今年的房租费用喔?没关系吧?
这个我已经改成这样了。但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明细账是这样的喔
同学你好 今年的计入管理费用就可以
完整分录是这样嘛?红冲去年9-12月,今年1-2我计提了,财务报表季度申报了。所以现在冲红计提的重新做。然后就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3968.25 管理费用租金是14166.67✖️2 =28333.34 ➗1.05 =26984.13 不含税管理费用 待认证进项税4047.62 贷其他应付款
同学你好 嗯 分录是这样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非常感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