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哪个挂靠方按照25%给被挂靠单位收企业所得税,一般都是按照2%,收你的综合税负里面的企业所得税。

建筑业挂靠,企业所得税收2%,咨询相关老师,老师说不太高,也不太低,比较合理,我想问一下,这个需要被挂靠方给我们提供成本发票以后按这个吗?还是被挂靠方不提供成本票也按2%?
老师,请问我挂靠了一家建筑公司,让挂靠公司开了200万的销项发票,款也到了,本月我支付货款共计1894645元,我自己拿现金在当地税务局预缴了2%的增值税36697.25元,附加税3669.73元,企业所得税3669.72 挂靠公司收取管理费1.2%,所得税2%,附加税10%,印花税0.06%,水利基金0.07% 请问如何计算该挂靠公司所扣的管理费和税金? 计算公式和解题步骤及所得金额给我说一下
我想问一下建筑行业,企业按挂靠方账面利润算25%企业所得税就可以了为什么要收整体开票金额2%的所得税
老师,我们是建筑做挂靠的公司,一月份,按9个点开的专票金额为81113446.02,按3个点简易计税开的专票金额为398458,企业所得税的税负按0.5%去算,那1月我们企业所得税要交多少?怎么算?
老师,我们是建筑行业,我看她预交的企业所得税是按开票金额乘以2.25计算。是什么原因呢?所得税不是应该按净利润的25%计算吗?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25%是按利润部分啊,2%是整体部分
那比如说100万项目他们只提供了87%的成本,我们扣完2%所得税和1%管理费的利润,账上面多出了10%万的利润怎么处理,要不要给扣25%的企业所得税
没有听说过哪个单位挂靠,整体按2%收完之后,利润还收25% ,正常情况下,如果按利润算的话,就是利润的25%。其余部分你提供成本发票即可!
挂靠单位不是按造价金额的2%扣的所得税吗
如果按照你的利润来算的话,利润扣你25%是正常的,他不应该整体在收你2%。
不是都这样扣吗
可能你们挂靠方这样吧 工程款的2%的企业所得税率已经是非常高了。这样企业还有什么利润?那你提供成本发票还有什么意义?即使是亏损的这样真实的也可以,挂靠方是为了怕自己企业所得税税负太低了,所以强制按2%收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