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是申报的异地预交所得税?

老师建筑行业跨区域预交增值税,是按开票价税合计额的2%来算吗,还是不含税收入的2%呢 企业所得税预交吗,按多少预交呢
你好,我有一个知识点想请教,就是企业交的所得税按税法(利润总额加纳税调增调减)乘以税率来交,但是会计上核算企业所得税直接就是利润总额乘以25%,直接就不一致啊
老师,建筑行业算企业所得税税负率的时候,小微企业,利润总额280万元,营业收入4300万元,负税率应该怎么算啊,是按应那所得税额算还是按减免后的金额算
老师企业所得税汇算我们利润总额有80796.25元但是税率是按照25%来计算的呢?不是有减免吗?应该是5%呀
老师好,请问计算企业所得税,比如说计算第三季度企业所得税,如果直接按照第三季度利润总额乘以25%和按照第一到第三季度应纳企业所得税金额减去第一到二季度已纳企业所得税金额算出来的税额有差异呢???什么原因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是的,是异地预缴。
那就是没错的哈,本地交税才是25%
异地预缴都是按开发票款的2.25多缴纳吗?请老师详细给我讲一下所得税这个问题。
是只设跨地区项目部的建筑企业需要预缴0.2%的企业所得税,不是2%. 根据国税函[2010]156号《关于跨地区经营建筑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问题的通知》文件第三条规定:建筑企业总机构直接管理的跨地区设立的项目部,应按项目实际经营收入的0.2%按月或按季由总机构向项目所在地预分企业所得税,并由项目部向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预缴. 预缴缴税款=(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的分包款)÷(1%2B9%)×0.2%
但是我看他预缴的金额直接是开发票的金额乘以2.25。我就不明白了。
应该不只是所得税哈,还有增值税2%,附加税费,预交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