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发票是开的折扣发票吗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生产企业,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有时候会有退货,退货分三种情况,一,退回来的产品不用做任何处理还能卖出去,二,退回来的产品要经过返工收拾一下再卖出去,三,退回来的产品直接不能用了,做废品处理,那这三种情况我账上该怎么处理,怎么做分录
老师好,我公司采购一批有色金属原材料铅精矿,其中有计价的元素也有受托加工的铋元素,因为我公司自己不能加工成品,所以在配矿销售出去后委托冶炼厂加工好后将这个铋元素的成品返还回我公司,我们支付加工费给冶炼厂,同时我们再返还成品给材料方,我们也收供应商加工费,中间会赚点加工费差价。实际业务是一收到材料我方就先把成品铋给供应商了,这业务怎么入帐呢?
老师,你好商贸公司做账,存在我们销售的时候搭赠了产品,后期厂家会补贴回来,还有我们付出去的陈列费用厂家也会返回来,还有达到任务也有返利,有时候是冲减进货款有时候是返产品。他不是每个月每个月的返他可能三个月才会返回来,这个账我要怎么做?
老师,我公司11月给厂家开了一张62900的促销费专用发票。今年1月才发现厂家实际返给我们的费用只有50930,剩下的11970元是15瓶酒的款。搞活动的时候这个酒是我们公司出的,厂家说会反。我们就把这个金额一起开在票上了。结果他这部分直接反了15瓶酒回来。票就多开了11970。现在厂家态度很强硬,不能开红冲发票。我该怎么处理这笔账
老师请教一下,这个难倒我了。 我们公司是付预付款给厂家进货的。货也不用发给我们,直接就帮我们一件件代发了。一年下来只要我们进货金额完成目标就有30万的返利可以拿 。但这返利也没有转给我们。而是直接就放到我们付给他们的预付款账他们那个发货平台的虚拟户里了。相当于返利只能给我们用来进货。 ChunYan.C: 那相当于我付了100万,加上对方给的30万返种,我的预付款里就是130万可用。 在每次开票时,这30万会分批票折在发票里。请问这个返利我司怎么入账才能体现出来? 1.收到发货平台的账号上多出可用的30万返利时我怎么入账? 2.收到厂家票折的发票时我又怎么入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开发票是按照减少返利开的,比如这批货10万,返利是1万。开发票的时候开的是9万。我们入库的时候也是入库9万,他单子上正品有价格,那些赠品单价是0元。
这个最好是开折扣发票
我是收到返利方
那你收到的返利计入营业外也可以 商品按照发票价格来做
什么是折扣发票
折扣销售是指销货方在销售货物或应税劳务时,因购货方购货数量较大等原因而给予购货方的价格优惠(如:购买5件,销售价格折扣10%;购买10件,折扣20%等)。由于折扣是在实现销售时同时发生的,因此,税法规定,如果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分别注明的,可按折扣后的余额作为销售额计算增值税;如果将折扣额另开发票,不论其在财务上如何处理,均不得从销售额中减除折扣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