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这种模式,我们公司成了货物主卖方,金额大了需要按一般纳税人做账。 而对方不用考虑这个问题,只赚限了直播收入。

我们跟其他直播公司合作,他们用我们的链接去直播,然后他们收取佣金,他们有时候按低价去直播然后要补差价给我们,货物是我们采购,他们有帮我们代付供应商货款的情况,他们代我们付供应商货款直接抵消应该补给我们的差价,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
我们是直播公司的一个站点,货物由直播公司决定购买什么样的款式,我们公司跟供应商结算。然后直播公司用我们的链接去直播,他们赚取佣金。每一件衣服我们得到的盈利是固定的,直播公司自己定价直播,定价高了收入多了我们得把多的钱还给他们,定价低了收入少了他们把差额补给我们。 请问我们公司应该怎么核算,怎么做账务处理,我们以什么作为我们的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 我们是做家具定制 还有销售的 其实都是销售行业 有些客户 需要我们给他定制很多家具 我们会找外面的安装公司安装 还有就是这个属于工程 我们采购的东西直接到项目 这个科目怎么做合适 我之前做主营业务成本 分出来了销货成本 还有工程成本 我特殊的买的零散的哪些东西到项目我就直接做工程成本 我们还有一个是销货 贸易的 我做主营业务成本 销售收入 但是我这个也是工程内需要到的家具 我做怎么成本合适 科目不知道怎么挂
老师好,以下业务,不知道怎么记账核算,请教老师。 我公司跟美团合作业务,并从美团购买收银设备,然后我们去联系各大新开业的餐馆、酒店,给新开业的餐馆安装调试收银设备。后期也要对收银设备进行维护。每个月并从餐馆的营业额中分得一定比例钱作为维护费,这个维护费是美团给我们。给餐馆安装调试好收银设备后,餐馆老板把钱直接付给美团,美团再全额打入我公司公账上(美团打款我公司公账,备注是这样写的“代理商销售款付款”)。这个业务流程是这样的。 请问,1、我们收到的设备款后,发票应该开给谁? 3、每个月从营业额中分得的一定比例提成,发票开给谁?(这个钱是美团给我们的),我公司确认是什么收入
您好老师,我们是在快手平台做直播,帮供应链带货赚佣金的(这里面有个问题,我们是按劳务报酬所得交税,还是按个体户经营所得交税?合同签订需要明确那几个点才是按经营所得交税呢?),我们有个直播号,和之前是个人,现在考虑合规升级为个体户执照了, 还有个团长号,团长号注册的是有限公司(供应商给我们的带货佣金5%进入直播号,剩下的45%进入团长号,但团长号这个公司有请外部主播,所以45%里面有70%给到外部主播和临时演员费,临时演员每天支出5000左右,但都拿不到发票)请问我们这个模式如何交税,怎么去规划和供应商直接的开票走账问题呀,感谢老师帮忙仔细解答下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是的,对方只赚取佣金,我们成了货物主卖方,那我们的主营业务就是卖货了是吧!
是的,对方只赚取佣金,我们成了货物主卖方,那我们的主营业务就是卖货了是吧! 对方实际是主导。但他们把我们变成了售货方。
那他们给我们补贴一些运营成本呢,我们这边该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