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需要的,需要

老师好,我们是订单式设备生产,以前当月制造费用和直接人工全部在完工产品之间进行分配,有时一个月就做一台设备,这样分配的结果单位成本很不稳定,且相差很多,现在想用标准工时,这样直接人工的和制造费用肯定会有很大的余额,甚至到年底都处理不完,而且还没有在产品,请教老师如果按照新方法hesuan,结转不完的成本,我怎么处理合适?有没有相关规定?
老师你好,请问我公司是个定制家具的一般纳税人,按订单号计算成本,如果在月底的时候有个订单号没有完工,这样要计算这个订单号已经完工的成本吗?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一般纳税人委托外部加工企业,生产的产品卖给一家出口企业,由于订单一直在滚动,全部完成一单跨度要二至三个月,请问这中间领料发外加工,发生的制造费用,可以在产品完成的那个月开单(发票)做成本结算结转吗?谢谢!
你好老师请问采用分批法核算成本,一个月做好几个订单,有的订单可能2个多月全部完成,有的可能得半年左右,一个月做一点一个月做一点这种,每个品还分好几个步骤,工时也不同,工时可以让生产部门按当月每个订单提供所用工时吗?怎么会更好一点呢制造费用如果用机器工时的话,每个品好几个步骤,不同得机器上操作,这种是不不适用这个方法呢?
请问非标设备制造小公司,还没完善成本核算程序,现在财务要核算,这料工费,请问下,公司有设计,钳工,组装等,还有水电费,折旧等,如果用生产工时核算,能把这些人员的工资合计总数/总工时吗?得出来的元/小时*相应的部门每小时,在*每个订单的预计工时,得出订单成本吗?
老师,个体户给开的写有姓名,身份证号的收据,金额500元以下,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过路费 电子发票(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请问公司注册地与工程所在地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要办外经证吗?
老师,问下今天26号,客户要提额,可以不
老师我要来租赁发票,上个月开票项目名称是经营租赁*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但是这个月来不了,只能选择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这一类吗
老师,请问明天税务局上班吗?
请问一下,贴片保养专用油脂,我们经营范围内,我们应该怎么开票比较好
老师你好,如果这个时候原材料已经全部下料,每个工序都有未完工,这样怎么计算完工成品和未完工成品
您好,这个就是有简化方法的,未完工视同50%
老师你好,我可以这样理解吗?就是完工按50%结转到该订单的成本里面,未完工的50%就在半成本里面,在下个月该订单完工时在把剩下的成本结转完,是不是这样理解
嗯对,就是这样理解的
嗯嗯,明白了,谢谢老师解答,晚安
不客气的,麻烦动动小手给一个五星好评哟,谢谢